close

51.JPG

去年冬天  我們家的第一個冬天小旅行
武陵賞楓遊  我從11月中拖到現在才寫.....= =

出了很大很大很大太陽的一天~~~~  (ㄚㄚㄚ  現在好冷好想念太陽阿)



38.JPG

玩到第二天的踢魯 (是  第一天就是那個福壽山)
一早就瞇瞇眼  



39.JPG

武陵的楓葉不多   但掉落一地的楓葉倒是非常多   也非常美阿!!
處處都是取景的好環境~~



40.JPG

遇上了這隻超級超級大白狗   很和善   還會跟我們踢魯玩追追喔~~
只是我不知道這是誰家的狗?   誰知道是哪位狗友呢?



41.JPG

不要小看孩子們身後那枯枯的樹枝   一月底的時候可是滿滿的粉梅阿!!
yap~~希望今年賞梅不要下雨喔~~

(我已經訂好民宿了   大哥)



42.JPG

當然我們家是無法進行那種只跑草地的正常狗子活動
踢魯帥馬上找到了天鵝挑釁

是說   天鵝超兇的!!!!!!!!!



43.JPG

掉了滿地葉子的金黃色地毯   真的很美
如果是楓紅一地的話一定會更讚~~!!



44.JPG

哎呀   太可愛了   踢肥說不可以少掉她



45.JPG

然後我們家大哥照相技術真的進步了!!!
因為我真的太太太累了   留在車上睡覺

大哥自己去茶園取景的喔~~
不知道兩個孩子在專心看啥呢!!



46.JPG

還有聽說大哥自己一個人擺狗   一個人跑到橋的盡頭等照相
來來回回重複了好多次   蛤~~



47.JPG

但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讚阿~~(拍拍手)   鼓鼓掌



48.JPG

下一站   玉山登山口   我有下車!!!
然後拍照的一瞬間   踢魯就衝走了

我也不管37 21的帶著我的相機衝
這個死家伙   聞到了xx的味道   一瞬間衝走....



49.JPG

後來當地人說早上有一大群的猴子   原來踢滷因為猴子的味道
才會衝走阿!!!   還好我有馬上衝去抓她   不然又要發生山難了....

然後這孩子追玩猴子後   露出了這兩天來唯一的笑容   ㄒㄒ
娘好感動阿~~~



50.JPG

藍藍的天空   微笑的孩子們   >////<
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52.JPG

下一站繼續露營區   雖然我們沒有露營   但還是要當觀光客拍照留念囉~~



53.JPG
當然還有這張   我好喜翻的照片
我們踢魯肯定是白癡!!!!!!!!!  怎摸會這摸喜憨!!!!!!!!



54.JPG

謝謝這次帶我們出遊的小白號囉~~~  凹屋
是租來的   =  =   好貴


下一站   一月份的合歡山與粉梅    (大雪大雪大雪大雪   快給我大雪)
我們繼續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