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我一直擁有著短期夢(白日夢?!)
能住在一個會下雪的地方

小時候的夢是能養狗
養了狗的夢是能帶她們出去玩

曾經我夢想環遊世界   我夢想可以睡醒的時候看到飄下的雪



2.JPG

在美國的那幾天   我一直想著
我們適合這邊嗎   這是我們的夢想嗎

我們會快樂嗎?



3.JPG

曾經我也夢想著   可以在美國   開著休旅車
後面載著一打米格魯 (誤)   然後我們穿著狩獵衣

一隻帶頭拉拉   一隻跟屁蟲臘腸   黏人婆踢肥   還有開車的大哥 (XDDD)

去打獵



4.JPG 

那是我們編織的夢想   很遠很遠的一場夢
狗兒會快樂嗎   來到美國生活

我曾被這摸一問   突然卡住了
我不知道



5.JPG

在美國   踢魯是不是就不能追貓 (誤..)
是不是只能住在小房子裡

沒有我爸我媽回到家陪孩子
無法跟美國狗溝通.....


孩子們適合這個地方嗎?
我想了很久



6.JPG

但如果設下了太多了預想   (就不是我了  XDD)
如果我害怕前往   那如果帶著害怕的心情   出發

那我們就不會自在的開心了~~!!



7.JPG

如果我們不想那摸多的前往   如果我們能去一個不用擔心被下藥的大草原
不要擔心踢滷吃到流浪狗的食物   能冬天的時候一起上山看雪

(踢滷: e03  我超討厭雪   冷斃了)
(踢肥: 雪耶雪耶  我最愛惹~~)



8.JPG

如果我們搬到了米國   是不是就可以離   夢想更近一步了
起床的時候看著下雪   週末的時候一起去狩獵

高高的休旅車上   我們一起過著我們的故事



9.JPG

因為如果帶著害怕之心前往   那終其一生都會不快樂
喔   人生就是充滿的未知一直往前衝

喔   不要揍我   A型人





哈哈   說說而已
還要去買運輸籠  還要去做健康檢查   還要去做檢疫
最後一件   窮學生怎摸可能租的到狗可以進去的房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