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越拖越久的網誌   寫起來很沒有fu~~
卻讓人回念的想再去依次  XDD

大哥你有聽到嗎 (大喊) 



2.jpg

一月的某一天   武陵行的第二日我們在寒颼颼的梨山一大早起床
吃了熱騰騰的早餐上山去

dl3  超冷  我腳指頭根本一點知覺都沒有
而且我明明穿了雨鞋

踢魯狗狗也一副  “靠  我冷死”樣
冷到咬嘴皮惹 



3.JPG

我們的雪狗小肥子則是開心的踏步著




5.jpg

不過踢魯在前一天看到猴子後
異常的興奮   信誓旦旦的認為這裡也可以狩獵



4.jpg

阿阿阿  我真的好愛我們踢魯狩獵的樣子阿!!
以後去別的地方不能打獵怎摸辦  ㄒㄒ



6.jpg

踢魯今天的座右銘就是 “我要遠離你們  哼 冷死了  我不要理你們了”




7.jpg

離開了超級超級冷的第一個小登山口後   我們來到了松雪樓
這裡很溫暖喔   >///<  因為太陽出來惹   我的腳指頭也終於活過來惹~~



8.jpg

“我要遠離你們”...........

死孩子   你自己上山   一定會凍死的



9.JPG

大家應該都聽過   上山簡單下山困難
誰叫這死魯崽爬那摸高!!

下來的時候好可愛喔 (尖叫)   (完全搞錯重點的歐巴喪)



10.JPG

阿阿阿阿阿   滑小雪真的好好好可愛喔!!  (還沒恢復理智的歐巴喪)



11.JPG

來個帥氣的一跳吧   我們的帥氣魯~~~
(雖然我很擔心她的黃金腳會受傷  =  =)


12.JPG

跟著我們快速的腳步   我們進入下一佔
禹嶺旁邊有一塊超級多雪的地方   我們也像個觀光客般
下車玩

然後   是說這個吹氣表情雖然很可愛
但其實踢魯在氣喘   =  =++

這張絕對不是我拍的   踢魯氣喘的時候我都很有愛心的安慰她
只有大哥會漠不關心的拍這種照片   =  =++

不知情的應該真心覺得很可愛吧 (笑)


是說   雖然我很想住在下大雪的國度裡
但想到踢魯一冷就氣喘   還是....冬天辛苦一點開車上山賞雪好惹~~



13.JPG

白雪   太陽   狗   好夢幻的場景阿!!!
好美~~

是說   我們上山那天氣象寫 "雪" 耶...
這大太陽誰要來解釋一下....



14.JPG

踢魯也會吃雪??!  (為了讓讀者覺得踢魯很夢幻  我就不拆穿背後的故事惹~)



15.JPG

然後大姊發現了祕徑   可以滑雪耶!!
超酷的   我完全沒等大哥就帶著踢魯溜下去惹

好好玩!!!!!!!!!!!!

大哥也不甘示弱的帶著魯下去
魯也非常超級心不甘情不願...



16.JPG

這張非常明顯吧   我們魯有多掙扎 XDD




17.JPG

再換幻夢組合   大姊跟踢肥一起滑雪囉

踢肥(舉手):老師   我娘好像瘋了   可以救我出去嗎?


是說我們兩個   就這樣   每次硬要抱一隻狗   再這個地點溜個超多次
後來我牛仔褲溼了   屁股超痛

不過屁股很快就沒知覺了   因為冷到感覺細胞都休眠了  XDDD
還好後來下山我就換了褲子   不然以後屁股要截肢就沒了   (羞)



18.JPG

是說   這次的殘雪超級少的   再我的幻想裡   我一直以為12~2月合歡山都會積滿滿的雪
我果然很無知還很愛做夢  XDDDD

這次只剩下零星的雪   有點小小失望

踢魯:夠了   我都快冷死了   我可以永遠都待在步道上嗎



19.jpg

喔   非常幸運的拍到藍天和狗子們和雪的照片
跟去年的冀望有慢慢的實現

最後一個   大雪的合歡山
下禮拜   會成行嗎   =   =+++++


後記:是說   我們踢魯真的超討厭賞雪的 XDDD
完全是那個做娘的我欲罷不能   如果可以選
踢魯情願給她兩天的自由在平地上追猴子吧

可惜踢魯才五歲在法律上沒有決定權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