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2月26日   我們在合歡山
是說我們沒有瘋狂的衝上去  只是兩個月前自我幻想會下大雪

所以兩天ㄧ夜的清境合歡山旅   不同的伴侶   出發



2.JPG

原本星期六就要衝合歡山的   但遲遲不下雪的2010冬
我們決定   更改行程   先玩清境   再玩合歡山

起床的星期天早晨   悠哉的吃了早餐   帶著不知道前一晚下了大雪的
心情   上山


天氣很好   早晨好漂亮  (我還想說天氣真好沒機會下雪了)



3.JPG

沒想到一路看到下山的車上掛著雪人   我們也越來越興奮
搞不好真的下大雪了?!!!!

畢竟前一晚清境下了大雨說



4.JPG

果然   老天是愛我們的   下山才得知的積雪十公分
挖哈哈   我們的賞雪行   大成功阿!!!



5.jpg

因為大哥不在   我重感冒   而且四個人都有高山症(??!)
老實說我們不敢放開踢魯   太太太危險了



6.JPG

倒是雪狗踢肥久違了十個月   再次賞到了雪
還是毫毫毫開心阿!!

磨雪的孩子真的很可愛呢!!



7.JPG

怕冷的踢魯   還是跟去年依樣   看起來很冷
花了70多塊美金買的雪鞋   都沒派上用場

踢肥的太大   踢魯的走一走就掉了(有找到啦)
凹屋   好傷本....



8.JPG

看到孩子們和雪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阿
一點都不冷   感冒一點都不嚴重

話說   我上山前就感冒了   都快死了...



9.JPG

吃雪的小魯狗   這次幫他們穿了一件厚衣服   還有雨衣
這樣就不怕溼   還有用圍巾喔!!!



10.JPG

霧氣很大的合歡山   
我們還是很high



11.jpg

等吃吃的孩子   這時只剩一隻鞋子了  =  =
還好這次都沒玩久   孩子沒氣喘   也沒縮腳腳



12.jpg

看著你們三個和孩子的足印   好溫暖



13.JPG

踢肥也是一有厚雪就開始磨磨磨



14.JPG

我們有點失敗的小雪人   老梗的去年圍巾
XDD



15.JPG

後來繼續往上開   大禹嶺   好美
我被下到了   去年衝了三次
從沒看過這摸美的合歡山



16.JPG

阿阿阿   聖誕節就算過了ㄧ天   還是好有過節的氣氛喔~~~
我這輩子一定要去雪國住啦~~



17.JPG

黃狗幫忙拍出的經典照片
雖然失焦了 XDDD



18.JPG

但不是跟大哥出去玩   就是不能盡情的幫狗子們拍照
畢竟四個人類一起出去玩   不能一直等我拍照   嗚嗚



19.JPG

松雪樓是下面的小屋子   全部被白雪覆蓋了



20.jpg

還有不知道誰拍的馴鹿??!!
真的很像耶   但完全不知道誰拿我相機拍的??!



21.JPG

幸福   是能一起調侃的一起旅行
雖然看著臭臉一路 (不是踢魯臭臉)
但能一起這樣
還會多久呢??!!



1.jpg

最愛的一張照片 好美好美好美喔~~(我沒有自戀)
踢魯的耳朵很美啦~~

希望這次冬天還可以看到真正飄下的雪
可以看到藍天的大雪

大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