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把遊記拖到恩久後寫....
這已經是許久兩個禮拜前的照片了  XDD





這天的福壽山天氣真是夭壽的好~~~
我沒有看過這摸藍的天空

這是我們第二年上山  去年的時候一直壟罩在濃霧下
夏天的高山  超有fu的阿~~~



   

連長老級的孩子都笑著如此開懷~~~
大家的心情都很美麗



18.JPG

傳說中的蘋果王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移花接木這種東西阿



36.JPG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粗的樣子



19.JPG

後來我們到後面的步道走走   好多顆還沒全紅的小矮楓
當然每棵楓樹前面都擠滿了相機囉

我們踢魯也超愛聞楓葉的  每次都好像想把它吃了.....





20.JPG

只有三辮的也算是楓葉嘛??



21.JPG

感謝妳們的小手   才能讓我們這樣一步一步的一起去旅行
不管去那裏   都是這樣的一起



22.JPG

怎摸有一種很倉愓的fu~~??
XDDDD



23.JPG

踢肥笑得很開心的同時  她妹妹還是無心拍照   企圖想吃掉楓葉





當然還是松盧下的楓葉最美   所以我們再次回到那裏卡位囉~~



14.JPG

下午的人潮依舊不減   我們只好在細縫中求生存
這裡真的好美喔~~



35.JPG

怪不得去過一次的隔年就會想再去   真的是攝影天地



15.JPG

裴勇俊踢魯   你可以笑一個嘛!!!



24.JPG

當然出來玩要去大草地跑跑囉~~只是這草地綠的有點刺眼
踢魯也拿出她聖誕節本來才能玩的玩具~~



25.JPG

只要踢魯玩得很開心   壞心的姊姊就會過去搶她的玩具   =  =
魯你好可憐阿   都不可以開開心心的一直玩   ㄒㄒ (踢魯的泣訴)



26.JPG

我們在十二度C的福壽農場閒晃來閒晃去~~
很悠哉的日子   很悠哉的空氣   很悠哉的天空



27.JPG

當然   踢魯還是繼續當她的山中之王   
下一次旅行   是什摸時候?。



後記: 踢魯在這亂吃了路邊的大便   回到家星期天早上開始拉肚子
星期天晚上起床拉了六次   全部是稀的   後來開始拉血便

星期一一大早我必須上學   但中午接到電話說她還吐了
我飛車回家   看了醫生   打了針   咬了獸醫 (這孩子真的很欠揍....) 


星期一晚上沒有好轉   一下肯吃飯一下不肯吃
直到星期二一早   我很開心的起來   發現踢魯整晚都沒拉肚子


 


才發現   我的腳濕濕的   阿阿阿阿   誰拉在床上啦   =  =
不過已經是稍微成型的大便了   =  =
那孩子康復了   那孩子康復了

從她生病拉肚子都會下床拉  到生病一好就拉在我床上
我就知道她康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