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五月13日 (喔 最近好可憐完全沒時間寫遊記)
星期四 因為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所以只好星期四出去玩下午趕著上課 = =

(妹妹是游泳界的好手阿!!)



2.JPG

踢魯還是在當她的爬山老鳥

今天的行程是 烏來的內洞森林樂園
是一個 要付門票 可以爬山
有很漂亮的瀑布可以看的一個地方喔~~



3.JPG

不過在付了門票後 我們沒有進去
找到了一條下水的步道~~帥阿~~

是踢魯找到的ㄋ!!她竟然沒有自己下水
還跑上來找我們??

踢肥也變成潛水高手??!!



4.JPG

死臭魯屁股很明顯 還好高度很夠妹妹上不去
XDD

我可不想一次摔死兩隻!!



5.JPG

很喜歡看到水花濺起的樣子
很喜歡看到你們一起遊樂的樣子

(就算踢肥一點都不想跟妹妹玩 但妹妹還是一廂情願
XDDD)



6.JPG

這一切 應該只有我們踢魯游泳最優哉吧
XDD



8.JPG

其實妹妹超強 這是她第二次玩水
真的就是很順腳ㄚ!



9.JPG

怎摸一到深水區 兩隻跟落難狗沒兩樣!



10.JPG

不要小看這張照片
濺起的水花可是踢魯跳水的畫面 ㄚㄚㄚㄚㄚ!!!!!

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們也是可以有一隻跳水狗的 (遠目~)



11.JPG

我超喜歡踢肥小"揆手"的樣子
真的超可愛的阿~~~~~~



12.JPG

而且每次都會換手揆
豪豪豪豪可愛阿~~~!!!!!!!!!!!

而且不管去哪都會出現阿~~
雪地



13.JPG

這張...其實我也不想說什摸...........



14.JPG

話說我完全不能體會磨石頭哪裡蘇福了...



15.JPG

沙子呢?!!

----------------------------------- 都說了今天是來爬山不是玩水分隔線 --------------------------------------

16.JPG

好 終於進入內洞森林的我們

首先介紹一下 為何要來這裡呢
因為去年來這邊時 遊客說剛剛有!!!!!!!!!!

天阿 去年我們沒看到 有空當然要再來找找阿


如果踢魯是人 一定是"黑手"



17.JPG

hmm...檢查一下防水箱有沒有破...



18.JPG

hmm...也許是煞車線壞了......

(好啦 踢魯只是在找猴子)



19.JPG

結果猴子是沒找到 我們踢魯又"破"了
= =

血很多 不過整件事情最神奇的是
完全找不到傷口!!!!!!!!!

我們連回家後仔細找 大哥找 我找
都找不到傷口ㄚ

難不成是猴子的血?!!!!!!!!!!!!!!!



20.JPG

來這種地方 有很多蜘蛛網
我也不愛爬山

也有可能隨時叫不回耳背魯



21.JPG

但是看到這種專注的眼神 怎捨得不讓他來呢~~



22.JPG

哀 只有這種奇怪的地方 才會讓我們踢魯發自內心的
開懷大笑阿!!!



23.JPG

這兩隻狗超酷 我根本沒發現兩隻
直到一起出現 整個下到 哈哈

豪可愛!!



24.JPG

狩獵王子 真的帥死乳~~~~~~~

這就是為什摸踢魯很常會有不見的機率 但我還是會帶她到危險區域
還是會默默的放開繩子

只能靠大哥了 = =+++++++



25.JPG

是說 也是該回家的 忘了跟大家說
我們一開始爬山就下了傾盆大雨 = =

魯 賴皮也沒有用 走!!


『妳只要負責一輩子專注,那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