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三月20~21 我們在墾丁

前提概要
話說我之前就超想帶狗子去墾丁的
(第一次去是我大一跟同學 之後也沒去過...)
但我們家狗子對沙灘的熱枕只有"五分"...

所以一直覺得帶兩隻臭臉狗下墾丁好像有點浪費

不過前幾周一直看到黑糖家的 "我們要去墾丁"炫耀句
我一直忍一直忍一直忍 (因為我不認識咩~~)

忍到剛好上周六就默默的說可不可以一起去
只是一點點!!一點點!厚臉皮啦 XDD


就這樣 我們家老爺竟然答應!!!!!!!!!!!
好開心阿 夏天 墾丁 比基尼辣妹
大哥應該是為了看辣妹才答應下去的~~~!!!



2.JPG

一到海灘我們踢肥又倒了
(她到哪裡第一件事情就是倒下....)



3.JPG

妹妹這次也有跟來 妳在我們家的日子裡
我都會讓你成為最開心的小妹喔~~



4.JPG

看吧 我們臭臉魯一點都不愛海邊
而且浪超大 我也不能蓄意把她丟下海....



5.JPG


6.JPG


7.JPG

肥一個人嚕到現在 還在high~~



8.JPG

看到這個美景 我真的好心花怒放喔~~

但我們家大爺還很慎重的跟我說
"妳不覺得我們開學時 不可以這樣玩嗎"

ㄒㄒ


我沒錢去美國的大海灘 但擁有你們的海灘裡
才是最動人的!!



9.JPG

簡直就是度假勝地阿 @@



10.JPG

這隻小黑 真的超皮的 一直搞我們
一直偷我們玩具 XDDD

我都快要被他搞瘋了 重點是偷了玩具跑超超超遠!!!

(而且這張超可愛的啦我好愛!!)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三隻小寶貝 都超級開心的啦~~

還有這次沒有帶布丁 絕對不是我不幫她拍照!!!!!!!!
XDD 大家千萬不要錯怪我惹~~



15.JPG

一起再找什摸??
(其實妹妹也在找 因為她是跟屁蟲)



16.JPG

有沒有可愛有迷有可愛啊~~

我們最最寶貝的小肥 雖然妳八歲了
雖然醫生說你開始有白內障了

但只要我們在一起的一天 就算妳走不動了
阿姊我絕對會帶著妳四處旅遊!!

(真的好愛我們家小肥噴噴的模樣喔!!)



17.JPG


18.JPG

牽絲照!



19.JPG

話說妹妹被超了兩天 真的看起來累了(??!)

她之前來我們家是過動兒 到處尿尿大便不吃飯
對 就是每天給我吃幾粒飯就飽了!!!
但現在的她 已經習慣我們家生活 (正式來了兩個禮拜了)

會去陽台大小便 會自己吃飯
(看兩隻吃的津津有味 就開始覺得飼料也許真的好吃 XDDD)

平常沒事就在睡覺 因為每天幾乎都會出門去跑跑



20.JPG


21.JPG

我們在度假 2010年 三月



22.JPG

海水真的是藍爆了!!!



23.JPG

如果每天都這摸悠哉有多好阿~~~~

(大家看到照片應該就知道我們家狗子幾乎都沒動都在曬太陽 = =)

我也想要一隻噴噴貢貢阿!!!
好啦 目前妹妹還是個噴噴!!



24.JPG

這個小孩真的超可愛的 所以我詢問了媽媽後
就幫他拍了一些



25.JPG

最後附上 不愛照相的照片

大哥你怎的這摸帥!!!
一定要帶我們去花蓮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