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因為太累太餓所以打算捨棄上集
直接po下集

所以話不多說 大家直接來看照片
(上集才會出現我們家小狗子 XDDD)



26.JPG

2010年 狗子們的第一次墾丁
安安狗~~

其實是算個小狗聚



27.JPG

重點可是這三隻拉拉 轟狗家的
在之前 我就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轟狗家說!!!!!

這次聽說轟狗家族也要去 我可是樂歪惹~~~



29.JPG

另外我的愛 就是貢貢啦~~~
這次最想的就是拍轟狗家族 和貢貢
XDDDDD



30.JPG

三隻拉拉是個多讚的夢想阿!!



30_1.JPG

重點是轟狗麻超厲害 一個人拍照 帶三隻
自己開車

(天阿 我到現在連停車都要靠大哥....)


滅頂後 狗子們迅速來找媽媽??!



31.JPG

看起來真的超級溫馨到爆的(??!)



32.JPG

不過 其實只是路過啦!!
XDDDDD


-------------------- 前提概要 ------------------------

轟狗家的DOBI(是這隻嗎 = =)....還是butter......
是球控 他好像可以玩一年的球都不停下來

然後基本上都是他去游撿球 剩下的就在岸上偷襲
所以我就不多話了 直接看照片~!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咬嘴皮肉簡直可愛到要把我電暈了....
而且還出其它招直接咬大腿!!

然後我跟大哥就做了新的決定
以後拉拉還是養兩隻好了 兩隻帶領一群米格魯

(不然米格魯都不游泳誰陪拉拉玩阿....)



44.JPG

貢貢當然也沒閒著...



45.JPG

蕾萌更是沒閒 從頭到尾追著貢貢跑
(雖然說她都只追半程啦 噗~)



46.JPG

全場最莫名high獎請頒給貢貢!!



47.JPG


48.JPG

蕾萌 阿姨不得不說
妳比照片可愛100倍阿!!!



49.JPG

(好喜歡這張的fu阿~~)
不過大家應該有看到可怕的 "沙塵暴"吧



50.JPG

話說 黑糖粿對我兇了兩天
ㄒㄒ 人家可是很愛妳的說ㄟ~~~

原來罪魁禍首是踢魯!!!!!!!!! 初次見面就給我兇黑糖粿!!!!!!
怪不得她不愛我!!!!!!!
(硬要栽髒...)



51.JPG

墾丁 謝謝收留我們,



不過一個上午 就被煮焦了
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