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I8A7251

短腳的一枚奉上  好啦踢咻幾乎被木板的顏色混合了
但那個腿短的要命站在長腿狗旁邊的小女孩   是可愛的小踢咻喔!!!!

踢咻:明明是廣角鏡把我拍的這摸矮!!!      (誤誤誤誤誤!)



5I8A6853


好  言歸正傳   這次要介紹的是  阿拉斯加的住宿篇~~
(奇怪 怎摸都沒人參考我的網誌規劃旅行  是我的關鍵字下錯了嗎?!)  XDD

首先介紹的是 Chena Hot Spring (珍娜溫泉度假村)  我相信安排阿拉斯加的都會看到這個行程
並且猶豫到底要不要  要不要住呢?!   (OS: 因為很貴阿)

聽我的! 住就對了!!!!!!!!



5I8A6895 

這裡超讚的阿~~~~~~~~~   這兩個溫泉比較篇展示用的  
所以小小的   但在冰天雪地裡   泡在溫泉  真的好好玩



5I8A6862

我們在Chena住了一個晚上  住宿有包免費的溫泉券喔   因為前一天出了車禍  =  =
還蠻扯的  車子撞進雪堆裡   (我們同行的令一台車)   大家受到了不少驚嚇

不過似乎在泡過溫泉後通通煙消雲散  所以說溫泉真的超推阿  (咦)

隔天一大早大家繼續睡到中午起床   走出去散散步  外面的景色好美阿  >///<



5I8A6883

踢咻有點不上鏡.............只好離題發揮一下

冬天的阿拉斯加開車  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小心阿   像我們這種亞洲出生對雪地不熟的觀光客
我敢保證   這些在地人  ㄧ到雪季不知道要救幾台車  =口=

地面積雪 or 結冰  真的很滑  慢慢的開也會打滑  晚上開也很危險
而我們就是因為第一台車停車 (我們)   第二台煞不住只好往旁邊閃過還撞到一層樓高的雪推
(沒有雪推可能就衝下山了  感謝主)

幸好當地人幫我們把車拖出雪堆  我們也有保險   才沒有太大的損失
整趟旅程也聽到其他中國遊客出車禍掉進雪堆  也看到路邊有人卡在雪堆

總而言之   一定要有經驗豐富的同行  千萬不要貿然在雪地開車!!!



5I8A6888

到處都可以看到耶誕老公公的麋鹿掖!  踢咻非常不爽他們  ㄧ直汪汪叫



5I8A6902


整個園區說大其實不大  而且非常熱門   是很難訂到的
當初我們也訂不到   後來出發前一周我不死心又訂了一次   沒想到我竟然訂到一間空房!!!!!!!
但我們去了整整一個禮拜  只訂到一天   不然我真想住久點呢

另外她們的線上訂房系統設計的很差  親自打電話去問會比較好喔



5I8A6908

早晨出了唯美的太陽   另外Chena的優點就是   山下看不到極光  山上可看得到喔!!!!



5I8A6911

我們待的五天裡  很可惜只有一個晚上看到的大極光 (卻是一年最大 lol)
但我們去Chena的那個晚上  天氣不好  還是有看到微弱的極光

而其他朋友上Chena的那晚  也有看到超大的極光  可惜那天我們在山下等極光  什摸都沒看到
所以有預算的捧油  一定要來住!!



5I8A6922

這些鴨鴨都不會怕冷掖?!  難不能他們也泡溫泉水 (誤)

Chena 還有其它活動可以參加  如 Snow Mobile   Dog Sledding (不推)   Ice Museum (限時間進去只能參加團體觀賞)
可惜我們時間只有一個早上  沒能好好玩到



5I8A6715
 
介紹完第一個住宿景點   第二個是也很有名的  Chandalar Ranch
我們沒有在這邊住宿 (因為不確定是否可攜帶寵物)   但有去參加 Ice Fishing 行程
因此有幸到小木屋走一回   當初因為價格比較貴聽說環境也沒有非常好所以沒考慮

這次去阿拉斯加發現到處都是這種小木屋民宿   應該是因為
台灣網誌寫出來的只有三家  Sophia Station   Chena Hot Spring   Chandalar Ranch
所以台灣人幾乎都住一樣的阿   XDDD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介紹一下我們這次住的民宿!!!!!!!  大推大推大推  (以下)



5I8A7253

Alaska Grizzly Lodge!!!!!!!!!   因為訂不到Chena  我們又很想住小木屋
我上網找了好幾家  (還要能帶狗)   最後決定住這家   真的是太讚了  也非常感謝熱情的屋主

女主人 Anita  自己養了兩隻狗狗  (當時聽說三隻  但去的時候只看到兩隻小的)



5I8A7261

女主人是這房子的第二代  聽說她媽 (跟我們一樣都念南加大  XDD)
有一年來阿拉斯加旅行   愛上了她爸   後來畢業後就來到阿拉斯加定居

因為以前念職能治療  在這邊沒有工作   所以後來和老公攜手打照了這家民宿
而現在由她女兒接管   Anita也有說她從小住在阿拉斯加已經受夠了   想賣掉民宿  XDDD

OS: 我豪想買下來阿~~~~~~~~~~

這是民宿的餐廳   整個房子都好溫馨   像一個家一樣
每天早上 Anita都會準備好早餐   大家自己選位置吃飯



5I8A7263

Anita也會和每個客人聊天  像我就和她聊了很多~~
不過這邊幾乎都是日本客  我強烈懷疑   日本網誌都寫這家吧  XDDD
所以大家都來了  哈哈

再一次  我非常推薦大家來這家喔~

http://www.alaskagrizzlylodge.com/



5I8A7271

整趟旅程踢咻最愛的應該是這個景點了吧 (咦  名宿變景點)
裡面有兩隻狗天天和她玩   她也在整個家裡到處跑敲~開~心

沒辦法外面太冷了  幾乎每次出去五分鐘就開始發抖  腳腳痛的不敢放在地上
所以整趟旅程幾乎都被我們抱著

只有在民宿瘋瘋癲癲的可以到處跑  還會對其他房客叫超丟臉....



5I8A7275

而我們去冰釣狗雪橇行程時  因為也不方便帶踢咻 (怕她冷死)
所以都放在民宿裡   雖然放在房間  但老闆娘覺得很可憐都會把踢咻放出來玩  XDD

一天下午還帶踢咻一起進城 (進城開車要10分鐘)   還跟踢咻一起睡午覺  (都是老闆講給我聽的)
第二次下午放踢咻出來  發現踢咻已經會用狗狗的小門.........去房子外面

就是踢咻會自己跑出民宿  =  =    老闆娘發現他的時候他在外面晃的很開心  =  =
所以就把她放回房間擔心他跑掉   XDDDDDDDDDD

(只能說我們踢咻真的蠻乖的不會亂跑不然悲劇可能要發生了......)


這附近也只有屋主這間房子   所以踢咻跑出房子外面也只是在附近晃晃  跟他們的狗狗到處跑跑而已
住了三天  踢咻跟本是超熟悉整個房子的動線   哪邊可以出去  哪邊可以進去  都摸的熟透透  XD



5I8A7302

這邊的地理位置也蠻不錯的   也蠻適合看極光  不過當然要極光預測值比較高的時候才適合
因為不夠北   但完全沒有光害  拍出來的照片會超漂亮   還可以在客聽打牌等級光  超暖~~

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住個 2-3天喔  絕對會因為老闆娘的熱情愛上她的  >//<

我們有三個晚上住在這裡玩得好開心  一群朋友坐在客廳等極光打牌到凌晨三點多
(是說日本人都超有心在超冷的陽台披著棉被等極光  我們都在室內打牌  XDD)
(他們都冷到包著全部的外套+後棉被  冷到進來喝杯咖啡在出去奮鬥)

沒辦法我們在踏上 Fairbanks 的第一天就看到今年度最大的極光後   那些阿哩不搭只有五分鐘的極光
大家都不削出去吹冷風  (笑倒)



5I8A7309

阿拉斯加當地人都很厲害  有自己的工具  自己的產雪車
感覺這才是生存的方式阿  我們都被城市養的太好了  好想搬來住!

請問有打工留學的機會嘛 (誤)



5I8A7312

以後去阿拉斯加  我一定要再次拜訪這家民宿  老闆娘人實在太好了 (大心)
只是我怕我一次帶三隻狗他們不會接洽我 (咦)   踢咻離開的早上繼續在探險.......(哩嚇)

-------有誠意住宿分享篇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