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八日 星期日 烤焦焦
一大早 就被騙去 看一場輸給弱者
的比賽 凹嗚 我們三姊妹不太喜歡
輸球的感覺 哼~~

下次敢找我們去還輸我就揍死球員!!!

"裊裊"的結束中央大學之旅後
我們失去了 魯的愛 小橘球
也只能怪球員丟太遠了...
賠錢貨!!!!

回到了熟悉的台一 尋找桃園的下一個農場
登登登 活~力~休~閒~農~場~




姊姊說 來到一個地方最重要的就素要跟大門口拍照
丁崽今天沒來 撲撲 不然這個假牛應該承受不起~




雞雞...有雞有雞...我的雞雞被丟進迷宮裡
還被大家花現我的鼻子不太好...
怎賣也找不著我的雞雞




看偶誠懇的臉 手上那塊餅乾給我吧 >__<
(後到魯 妳的臉也太鄉巴老了)




喂 踢肥姊 主角素偶吧 為啥米對焦錯誤惹!!




迂迴路轉後 我們來到一個小花圃
小而美麗喔 裡面的花花 不輸給大農場唷
姊姊好像很驕傲自己拍成功這張欸
哼...驕傲鬼




那個 泥們真的不把手上的餅乾給偶嘛 ㄒ^ㄒ




叫我童子軍娘泡~~正嘛正嘛??!!




看吧 肥姊玩得多髒 果然只有我是愛乾淨的孩子
髒鬼...不口以靠近偶




一大片的小橘花花圃 姊姊說這個地方真是小
沒有必要來第二次惹 還好有這片取景的大花圃
不然就要扣我們50塊惹




欸~~泥笑的這摸燦爛幹嘛
向日葵的風采都被妳遮住啦




嘿嘿嘿 這個充滿骨頭超小的小農場
我就發佈我最後一張 麻豆秀啦
看背看背 這張不知道迷死多少帥哥吼~~

(魯 妳這摸粗魯啦沒人知道妳是女孩啊~)

什摸 你們都不知道我的女生????! @#$%!



兇鬼丁 哼~~ 妳都沒玩到 拉拉拉拉~~

記者: 踢魯狗 2005.05.20 0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