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8A9511 

(圖多  請耐心服用)

五月二十日  (沒錯  就是昨天  媽媽好勤奮立馬寫網誌  (台灣的捧有如果覺得兩天那是時差啦!!!))
我們五月踢魯壽星月~~~~~~~~~~  熬過了期末考  攝影師的畢業典禮  我們終於找到時間帶三個孩子出去慶生溜~


是說天氣太熱  餅乾上 "Happy Birthday"的字樣被融化了....
媽媽只好靈機一動  回家幫踢魯自己補上囉  XDDDD

還客製化的加上了 "Tiru 8th" Birthday~~ 



5I8A9037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  Temecula  大家不用擔心  這根本不是一個有名的景點 (汗)
只是我超級羨慕台灣有熱汽球  不信邪我在美國一定也找的到!!!!  (字放那摸大就是因為找不到 (默))

發現 Temecula 這邊有熱汽球+品酒節!!!!!!!!!! 就在這個月底
不過竟然她xx的不能帶狗  阿..阿...阿

含恨之虞發現咦? 這地方好像也挺好玩的耶  今天來這邊郊遊吧~~



5I8A9041  

我們第一站  Gershon Bachus Vintners 
是一個 pet-friendly的酒莊喔~~

去年去加拿大  也帶她們去過酒莊  就是小小的  但是很漂亮的地方
所以我們也打算來取景取景  整個Temecula超級超級多酒莊
(阿人家就是 Wine Country 是想怎樣)

後面就是這個酒莊的建築物喔~~~~~
不過  這家也太太太了吧~~~~~~~~

踢修吐小舌真口~愛~



5I8A9044

出發前查氣溫就知道今天熱的可以  大概是30多度吧 (疑?好啦我不會換算又不會看華氏永遠都抓不到氣溫tempo)
總之很熱很熱很熱!!!!!!  本來想改期的  但被南加州 95% 陽光的日子給寵壞 只要有雲朵就覺得天氣不好

所以我們挑了一個熱到靠xx爆炸的無雲日子  孩子們全部都哈哈哈



5I8A9045

然後我發現踢修這小妞很會把她們姐姐們當背景利用耶!!!!!!!!!!!!!!!!!!!!!!!!!!!!!
不過一個冬天  你笑起來就跟你後面的姐姐們一樣憨是怎樣喇!~~~



5I8A9054

酒莊的後面有個小草皮  讓我們解放解放

阿忘了說   今天禮拜一酒莊沒開門啦 (汗)
一停好車老闆就走出來說今天沒開門 但我問她我們可不可以付近晃晃 她說Ok
所以整個酒莊"小"草皮都被我們包場溜~ 

超喜歡這種原木桶的 超cute~只是太熱大家都跑去躲陰影不肯照相



5I8A9060

只好自己抓小孩來拍~~



5I8A9064

哎唷媽媽就是很無聊又很吃肥我好想死就是要跟我們小孩們滾草阿
超喜歡這種剃的短短的草?!  但我才躺一下癢死我了阿ㄚㄚ



5I8A9081

哎呀 這地方超級適合結婚的阿~ 阿美國朋友沒幾個 在這個小地方結婚剛剛好吧 ><
我已經決定好 結婚可以選這裡順便叫我老公買一棟豪宅給我

咳咳 所以看來我這輩子是嫁不出去了....

踢修你也很甲意這個地方是吧是吧~
(請問草那摸短我怎摸還可以看不到你的腳呢?! 腳呢)



5I8A9087

疑 酒莊一覽圖?! 好啦沒這摸小  旁邊有無限大的葡萄園 只是大家不會無聊到去觀賞葡萄園



5I8A9091

看到躺椅就忍不住想說拍起來一定超可愛的吧! 把孩子們通聽叫來...
結果  踢魯踢肥叫了十次 通通只肯躲在椅子下
(踢修還是綁上繩子拖來的)

沒錯 右邊椅子露出的是踢魯的小尾巴啦  
不是踢肥軀體的延伸喔!!



5I8A9096

結果是真的拍的蠻可愛的啦 (汗)   雖然跟我設想的劇情完全不同
(回家用電腦看才發現孩子們身上有小躺椅小格子陰影  超可愛的阿 孩子們怎摸這摸會取景 >///<     OS:??)



5I8A9128

登登  這就是無限次大延伸的葡萄園囉!!! 小時候看美國電影一直都很嚮往葡萄園
好美阿~~ 小時候覺得這這種地方你追我跑一定很浪漫

事實是好熱阿請帶我離開....



5I8A9104

趕緊抓大家來拍照 (逼逼 我沒有瘧狗不要告我啦 愛她們而以 XD)
熱~轟~惹~ 



5I8A9111

今天是壽星月  當然要多放一點照片  表情到位100分 (舉牌)



5I8A9134

走走走  讓我們前往今天下一個景點  Temecula Dog Park Cafe
我第一次在美國找到  寵物餐廳耶!!!!!!!!!!!!!!!!!!!!!!!

非常順利的在店裡買到踢魯的慶生餅乾 (沒錯 這是第一張圖餅乾的原貌  XD)
不要說我很沒心 沒準備蛋糕現場隨便買

就算我開一個小時車程去買狗蛋糕也是長這樣不太可愛的....
媽! 100號牧場蛋糕外帶一份 薛薛~



5I8A9137

還順便買了一些小點心慶祝慶祝
媽  GO Bar 義大利狗餐再幫我外帶一份...薛...



5I8A9202

好啦  雖然賣相真的很差  但踢修特派員表示還蠻好吃的
踢魯: (流口水)  都很難吃塞進我嘴巴吧!

是說看到這裡有沒有人想接洽來美國開狗子點心蛋糕店 我可以負責寵物店那部分
我們應該可以大賺 (疑???)



5I8A9240

頒獎囉~踢魯收到的是爸爸送給她的牛啃骨  想來想去這孩子什摸都不缺阿...
又不玩玩具  送她可以"吃"的應該最開心吧?!

踢魯表示: 恩 滿意。



5I8A9253

露出前排小牙齒的小踢魯實在太可愛啦~  
我們就小小聲的幫踢魯唱了生日快樂歌後踢魯也正式 8 歲了!!!



5I8A9265

繼天氣真的很熱時間又還很多  我們覺得先去Starbucks坐坐在去 Temecula Old Town 走走
美國幾乎每個觀光景點都有像這樣的old town 賣一些小東西 文藝用品



5I8A9287

有很多小東西 可以意外挖到寶  像這台不知道多復古的扭蛋機是不是很可愛
Old Town雖然蠻復古  但沒甚摸好拍的  我們沿著街走走呆到五點多
沒那摸熱了 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5I8A9339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Lake Skinner Recreational Area (一天趕四場好累好充實)
是說狗狗入場還要收費  一隻狗一塊美金   踢修自己躲起來我們就順勢報了兩隻 (疑?!)

聽說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湖  月底的熱氣球節也是在這邊舉行喔

氣! 一整天沒看到半顆熱起球
迷之聲: 熱氣球都是清晨起飛啦

難得這張照片我終於看起來瘦一點!!!!!!!!


靠近Lake的地方比較偏竹林  有狩獵的fu! 



5I8A9326

See~~ 我們馬上就找到了小兔子!!!!!! 還好踢魯沒看到
不然我可能要在兒(王)子八歲生日那天跟他說聲掰了

也因為動物太多   踢魯被我綁起來了....
壽星最大  但你媽年紀也大了  絕對不想找你 追你 吼你 
不.妥.協.



5I8A9348

這邊是船舶下海的地方 (好 是下湖)   我們好陽光喔~(<---親春)



5I8A9357

踢修寶寶是伊隻很受控制的狗  前提是沒有外人跟外狗的話
所以都可以追動物到處跑很開心



5I8A9379

走到湖邊我們最愛淺水灘的小肥狗馬上去泡泡水囉~
踢修也不甘示弱的去踏水 (疑 成語這樣用嗎?)



5I8A9386

然後我們把踢修最心愛的球球丟進水裡後  踢修猶豫了一下就下水啦~~~
而且超深都不害怕!!!



5I8A9403

去年夏天踢修下水還猶豫猶豫的  也不一定會把球撿回來
但這次準確率100%喔!!!!!!!!!!!!!!!!!!!

我們家二號尼加拉斯湖水怪出現啦~~~



5I8A9405

還自己潛水都不用教  我女兒太有才了!!



5I8A9408

沒辦法太感動了攝影師快門一直下  媽媽選照片爽不停每張都要 XD



5I8A9413

濕漉漉的小狗子  熊熊想起昨天才洗澡阿  
因為踢修皮膚太差了  才一歲多看了很多次皮膚科  最近吃鮮食材有改善
所以回家又要重洗一次

(疑 不小心透露以前踢魯玩水我們回家都不洗澡...)


說也遲那時快  我們被罵了  狗不能下水...................
不能下水就算了 連50ft都不能靠近

媽! 幫我買機票回台灣 (氣)   我要移民啦 (移去哪?)


哀 如果狗可以下水我就會深深愛上這個地方  ...哀............



5I8A9435

沒關係  天無絕人之路  不給我們下水去草地跑跑淨化一下吧
(養狗的應該都認同草地有淨化效果回家就不用洗澡了吧 (誤))

這張雖然沒對到焦  但兩個孩子耳多都飛高高變小兔子太可愛惹啦~



5I8A9459

青春洋溢阿~~~~  洗完澡吹風剛剛好~



5I8A9463

踢肥今天也玩得很開心喔~ 還不是她每次下水都跑到很遠的地方開心的衝來衝去
才會被發現我們偷下水 (疑?)



5I8A9475

玩了一天踢魯也差不多陣亡了  一攤水肉的(?)倒在路上



5I8A9484

本來是都在寵物餐廳慶生就好的 但燈光太差所以媽媽把道具搬出來又在set一次
踢魯表示: 夠了 (繼續陣亡)。

踢魯你根本沒動吧! 是媽媽幫你換道具而已吧!



5I8A9495

踢魯跟踢修真是父女  很愛做一樣調皮搗蛋的事情
吸收大地精華?!



Screen shot 2013-05-21

最後總是要來一下生日感言阿  >///<

(你害羞個舌摸盡阿又不是你生日)


這張照片的左邊是踢魯八歲生日拍的  右邊是三年半前(2009十月)在擎天崗拍的
踢魯長得一模一樣阿  除了白平衡調得不太一樣 XD   (看來這三年半我的確沒抱錯孩子~~)
我們踢魯沒有變老對吧!!!!!!!

總而言之  來到美國後 踢魯已經破除了一年一大病的壞毛病了
不過倒是常常拉肚子  幾個月一次  還好無傷大雅  通常都是吃........
右前腳雖然還是偶爾會掰咖 但有限制跑跑量  適量的跑跑  也沒有太影響生活


踢魯我最親愛的小王子  要繼續健康快樂
我們都最愛你了喔 揪。

~~~HAPPY 8TH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