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三日 星期天 藍眼睛
大家走吧 看起來很小很小的農場
但是奔跑很久很久的踢魯




好吧 今天的故事就給我說吧
我要開始講我的豐功偉業了
大家專心~~專心

首先 我鼓足了勇氣 踏出了那步
踏進了小池塘了 喔不 是大湖呢
為了追小鴨鴨們




追啊追啊 我怎摸也追不到鴨子
怎摸也想不到他們可以在水中加速
也想不到鴨子會飛 = =

接著 我追起了山羊
有一隻竟然用山羊角來頂我
哼 我怎摸會怕你呢
不痛不痛 被頂到一點都不痛

不過聽說姊姊爬進了山羊柵欄
在山羊糞裡追我 好像很多路人
好像有點丟臉 XD




耶 大家很久沒一起照團員了




還好 我跟肥姊姊都是女生
不然 我們是不是要結婚 羞~




太陽超大的 正午
大家趕快拍照趕快閃吧~




只是天空好像很藍很藍
花卉好美好美

聽說 那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但姊姊答應我們 還是會一起出去
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