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八之四月五日 陽明山大典 期中考前
最後一發 出遊日記 臭屁狗子的天空

遙遠路途 半調機車 臭屁小魯
大便布丁 貴妃小妞 海芋節
我們來囉~~

迷路小天王 xxx....
笨死了 連累了四個沒有駕駛能力的
可憐孩子 方向感在出生的時候就被吃掉惹

彎曲四路的陽明山公園
假性的鬼打牆 走來走去
上上下下 同一個 小小
小小無法 渡過的瀑布

遙遙領先的小選手
一點都沒有禮貌等待的知識
數次走丟的選手 哼
我真的沒這摸愛妳




選手魯 要渡過瀑布囉
(哩...都不知道我在後面擔心的要死 滑下去期望值很低喔)




被偷推下去的小肥妞
看看她粗壯的小腿 有練過的唷
中流砥柱 有迷有聽過!!!




最後來一張布丁的瀑布之旅曄~
瞧瞧笑的多撫媚啊
(趕快寄到陽明山瀑布之風景區一覽照)

離開了原地打轉的陽明山頭後
又花了很久的時間 在尋找
沒有路感的 方向感
= =++

凹嗚 機車先生
你在哪個停車場啊?!!!!!!!

前進前進
我們傳說中的海芋田之地
有夠塞的車車 190kg聽說的
我們

汪 會摔下山嗎....




竹林探險之旅 在莫名其妙的轉角
停車 下車 探險 前進
為了選手的生涯 只好follow up
follow up~~~

意外"掉入"的海芋田
是代表我們等下可以不用付費了嘛 @_@
ㄟ...我可以偷拔嘛...蛤




葛隔說 海芋有荼
不口以粗
蛋偶粗惹梗梗
會鼠掉掉嘛.........

汪嗚汪ㄘ 偶染到肚子一片孿痛
蝦米拌...




海芋都要烤焦啦
讓我喝水水喇
等下變成 小肥蕉

向前行之擎天崗
就在笨盪默默的騎過頭後
就默默的下山了 = =
又被打破的計畫了 豬豬豬




來張帥氣的主人照吧





踢肥之語 :
恩 今天布丁差點被咬屁屁了
倒是我 真的被咬到屁屁啦 真是一隻臭黃金
汪汪汪 死姊姊們 我再也鼻要
一個人待在 四號公園喇!!!

自大魯...我們只是順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