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九日 星期六 天氣好
好像是 不太順利的 一切這摸的
唱衰

大難過後必有後福??!
沒有下雨 沒有太陽 沒有疲累的
只有乖巧踢魯 跳躍踢肥的
出遊日

(我們先為小黑鼠還有小黑腿
分別默哀兩分鐘 和 20秒吧
阿門....)




新莊→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大人100小孩50摳摳
騎啊騎啊 為什摸我是認路大天才
= =++




嘿~~選手我今天備足體力
要好好爬山了喔喔喔~~~~~
衝衝衝




ㄜ 我沒做錯事啊
你們鼻要罵我嘛




這就是傳說中的 "處女瀑布"
魯...我是欠你一百萬嘛!!!
臉這摸臭.......




公主們的背影
有電到你嘛 正欸




諂媚的小肥肥 自己為自己都很乖
沒有跑去亂吃東西沒有跑不見沒有亂ㄜㄜ




飛起來了飛起來了
胖肥妞飛起來了 豎耳狗
so cute~~~
(這時候就真的很氣自己沒有單眼相機惹
雖然應該根本會對焦不成功 ㄎ)




大頭魯 今天真是模範生
臭小肥 一直用微笑色誘我
>///<




用我們家的小可愛們
竟然可以把路邊的小花照的如此的
嫵媚


魯結語:
缺席的布丁狗 差點變成布丁醬了
咯...
(凹嗚...我沒有想吃布丁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