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四號 星期天 天氣好
今天是可愛的Tiffy六歲生日唷
讓最貪吃的布丁當主持人好了
(布丁:當主持人等等可以多吃一塊生日蛋糕嗎?)



布丁 :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唷
 要是姊姊不在我就要先偷吃了!!!
(狗胖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家趕快坐好
大合照以後要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就可以吃蛋糕了~~~
等等就可以吃好吃的蛋糕呢
阿魯跟踢肥你們怎麼都沒有雀躍的表情呢??
(魯&肥:誰像你一樣貪吃阿 = = )




不要在照相了
快點給我吃嘛~~~
口水都要滴出來了呢



踢魯今天是巴斯光年喔!!!
真是帥氣阿
不知道等等會不會飛起來呢 巴斯光年魯



壽星Tiffy今天穿的好漂亮
可是怎麼一下子就弄髒了呀!!!
那可是哥哥送你的禮物呢




帥氣的踢魯
很有當外野手的天份嘛
還是是巴斯光年小翅膀的功勞呀 ㄎ




水汪汪的大眼睛
踢魯又在咬他最愛的樹枝了
我都不懂樹枝有什麼好咬的
又不能吃




壽星Tiffy吐舌頭被我看到了
偷偷跟你說
你今天許願的時候我有偷聽到唷
你說以後我們都要一直這樣出來玩呢




今天在農場繞了好多圈呢
我把這裡的路都記得一清二楚了唷
還吃個半個蛋糕
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