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拖了很久的趴吐 (哈 最近很愛看人家家遊記但不愛寫...)
趕在今天初稿的...陽明山下集

害我...現在完全忘了自己去了哪......



42.JPG

因為苦苦哀求大哥卻不能去武陵的我們 (我也想要看楓葉ㄚㄚ啊!!)
這樣大哥好想真的很壞一樣...我承認很多時候都是我虛構的 XDD

總之 為了一睹楓葉的風采

是的 我們家司機每年到12~1月都是忙碌季節
我們從沒在這兩個月好好玩過 ㄒㄒ



43.JPG

魯: 天阿 老姊好多廢話 這裡是 台北"奧萬大"



43-1.JPG

小人手上的楓葉和店名就知道 這邊可是有楓葉阿~~

那小不拉嘰的楓葉果然和整個地方小不拉嘰的楓葉樹有的拼....



44.JPG

welcome~~~暨 七點開始爬陽明山到十點的我們
一早就來到了這個 遊客都還沒到的地方

沒辦法 我討厭人多 只好犧牲睡眠....
魯的臉很臭 因為被限制了



45.JPG

屎面臉 可能是嫌上一集醜表情還不夠多吧...

長那摸醜我們才不削看 大家欣賞下面的就好~~
(灑花~)



46.JPG

天阿 柴犬果然可愛爆了
雖然以前我很不削覺得是老人狗

但我現在超超超愛柴柴的~



47.JPG

這兩個雙胞胎姊妹長得一模一樣阿 (<---屬實)



48.JPG

我是咪咪
後面是魯魯

合起來 不救是傳說中 米格魯界的菜市場名
"咪魯"..................

我們家可是有創意的 "踢魯"
雖然路人永遠以為是咪魯....



49.JPG

本尊~



50.JPG

魯的後面就是傳說中的 楓葉樹
大家說 綠不綠
綠不綠阿


楓葉不是應該是紅色的嘛!!!!!



51.JPG

因此我們只好將就一下 撿地上的"小"楓葉

司機兼攝影助理在幫麻豆setto一下



52.JPG

魯: 你這助理不要用髒手摸我....



53.JPG

有沒有口愛有沒有口愛
頭上那個真的是楓葉啦~~~~~!!



54.JPG

踢肥今天一直都在瞇眼睛 = =
好像快睡著啦 還是肥跟楓葉比較配~



55.JPG

小倆口一起手牽手耶 羞~

醜一: 踢肥又瞇眼睛



56.JPG

醜二: 你們小倆口是約好一起瞇眼睛的嘛!!!!!!



57.JPG

就算妳裝無辜也不會放開妳去抓貓!!!

至從魯愛上貓後 這個世界方便很多
去家裡旁邊也有貓 去牧場也有貓 連一個景觀餐廳也有貓 (<---屬實)



58.JPG

光是要陽光灑下 就調了好久的位置
我一點都不會拍沒有陽光的照片 = =

魯 那是上帝灑在你頭上的陽光嘛!!



59.JPG

可能楓葉太重了 xdd
希望fake2的南投奧萬大楓葉還在!!!

真正的奧萬大在加拿大吧?!



60.JPG

在一張陽光灑下的小魯炮

------------------------ 真的太可愛了我也要一隻啦大哥~分隔線 ------------------------

以下 大家好好欣賞吧~~
怪不得我超愛柴柴波波家~~

我們白木大哥一看到兩隻柴 還問我 該不會是柴波家...
天阿 一點都不像!!!!!!!!!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在看什摸呢?



65.JPG



66.JPG



67.JPG

雖然我現在很愛柴柴 但我們已經說好
以後要養一隻拉拉和一打米格魯 xdd

柴犬...離我還有一段路!!

------------------------ 跳回了現實不賞心悅目分隔線 ------------------------

68.JPG

我們魯整個又激動要想抓貓



69.JPG

看吧!真的有貓 但她好可憐喔
好像又餓又生病 相信我!
今天我完全沒放開過魯追貓

不過有帶著魯就近觀賞啦



70.JPG

離開前的回眸 總結來說 這裡周末低消150 (太久遠有點忘了)
整個還不錯 位置不大 但精心設計

只是 楓葉沒很紅就是了 XDD
不過聽說這裡是三月楓 要等到春天才有喔~

我們超早到選了一個超棒的位置 我和大哥還可以輪流睡覺補眠
又可以把魯困在裡面不讓她追貓~

台北奧萬大(官方站)
店址:士林區平菁街十巷



71.JPG

(明明沒對到焦硬要放我愛這張~)

預告: 我們終於要去合歡山啦
雖然一個多月前訂的要去堵雪 沒想到還真的給他下雪了耶!!!!!!!!!!
原來我是堵雪小女王???!!

然後人爆多 害我很擔心上不了山 都不知道該高興下雪還是難過人多....

明天上完課晚上九點 衝一個~~~

合歡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