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開春後的第一砲 汪....
幹嘛降...打網誌真的是辛苦死我的....

(好想躲進被窩ㄚ現在!!)

這天 很有代表性的日子
因為在怎摸期末考 我跟大哥說

無論如何 一月一日 我規定我們一定要出遊
yabe~~


矮遊 這篇只拖了10天呢^^



2.JPG

這天 去101跨年還跟同學去晨唱的大姊我
本來一度想直接睡到晚上不出門了 (跨年日大哥乖乖在家睡覺)

本來要去烏來的 我睡到下午一點的我 覺得烏來有點不順路
改成大哥來中和找我們



3.JPG

想來想去 好像三峽最近ㄟ 所已決定去滿月圓的我們

在半路就知道好歹要騎車一個小時

所以在半山腰 (哪來的半山腰阿)
殺出了一個程咬驚 (哪來的程咬經阿)

總之就是 我們今天來到了

五寮尖挑戰級步道



4.JPG

小魯帥臉很臭 但玩的可開心的哩!!!!!
這種地方超適合的啦!



5.JPG

很久沒出遊的小肥 也笑得挺呵呵 等下就笑不出來了

今天是挑戰級步道ㄟ!!!!



6.JPG

大自然裡的魯



7.JPG

天阿 每個媽媽都會過度幻想自己的孩子是王子嗎
像我就真心的覺得小魯炮是森林之王ㄟ!!!!!!!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 >////////<



8.JPG

小魯一直到了三歲爬山才知道要回頭等人
所以四歲的她會一直很機的用那種

"請快一點"的眼神看著我們
字字句句屬實!!!!!!



9.JPG

挑戰級的確是埋下了伏筆 因為大家看到這裡

相信真的是挑戰級了吧...
在此發誓之下的照片都沒有故意用特殊角度製造高度

XDD 是真的很高啦



10.JPG

爬上去的小魯炮用很機車的眼神看著我們



11.JPG

放大一點

夠囉!!給我收斂一下你的態度!!!!!!!



12.JPG

不過魯炮就是魯炮 她真的靠自己的力量爬上去的!!
驕傲的勒

糟了 老姊也開始驕傲起來了 XDDDD



13.JPG

嘿 第二個換我上去啦~~



14.JPG

想當然耳 後面會出現這種照片

爬不上來又害怕的兩狗子
好吧我承認整個旅程就是我和魯很開心的在享受

大哥在一路一路抱+推兩個超害怕的俗小辣們



15.JPG

等到好不容易大家都上來了 小魯炮早就登更高了
然後繼續用機車的眼神催促大家

戳 我要拔光你的肥肉...



16.JPG

怎摸也對焦不好的照片
凱妮麻 這是妳送的聖誕大餐喔^^

大姊我吃的超開心喔 xddd
誰叫我愛吃這種沒有味道的食物



17.JPG

小魯炮笑得很開心吧 而且我們休息 她還往下跑
在往上 HIGH的哩!



18.JPG

妳2010年的聖誕禮物已經挑好囉
就是 一系列的登山工具



19.JPG

就是 繩索阿 登山鞋阿 登山背帶阿 (很貴ㄟ...)

不過 你可以先好好利用妳去年的狩獵聖誕禮物嗎
請不要把狩獵鴨丟在路上還有狩獵衣太大不能穿

xddd



20.JPG

小肥對於2010年第一天要來這個詭異的地方不太笑的出來



21.JPG

瞧瞧那驕傲死的魯狗子...

一定要領先大家這摸多才甘心...



22.JPG

這不是臉臭啦 是從高處 瞻望 我們時
臉皮太厚疊在一起的模樣啦



23.JPG

當然 重複 有魯登高等人的照片
就會奉上兩個俗小辣死都不想上去的照片...



24.JPG

凱妮家的禮物我們都有好好利用喔 >///////<



25.JPG

雖然魯玩得很盡興 但因為今天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了
我們又不想五點天黑被困在這個挑戰級的山上

因此儘管魯小炮笑得很開心 我們還是得在中途回頭阿...



26.JPG

不過再回頭之前 當然要挑戰一下 看起來超難的
爬坡啊!



27.JPG

看看我們小魯炮健壯的小腿阿
啃起來一定很有嚼勁

人客 餓了嗎 來一盤吧~



28.JPG

不過這個真的太難了 小魯炮在沒有協助下有點難以上去



29.JPG

在我的多方面推遲後 終於到達今天的目的地啦



30.JPG

請不准囂張 是我助你一臂之力的 剛剛 = =++++++



31.JPG

雖然我提議竟然另外兩隻狗子這摸害怕 他們就別上來了
我跟魯上來就夠了

但那個很堅持家庭就是要和諧要一起參與每個步驟的大哥堅持兩隻也要上來

那你就自己帶他們上來吧 xdd
恩 今天整個就是這種局面



32.JPG

成功登頂的魯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呢~
要不是踢肥很害怕 我還想每個月來讓小魯炮練練腳力呢!



33.JPG

最後附上大合照~

啥?丁呢?

吼 一開始不要帶她來 就不會有怎摸她都沒照片的問題啦
XDDDDDD


然後因為趕著下山又下山我quadricep太弱一直在抖
還跌倒了三次 = = 痛...都沒人幫我秀秀 ㄒㄒ

所以回程一張照片都沒有啦 XDD



over,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