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十二月六日 (喔齁齁 邁入了聽起來就很夢幻的季節阿~~)
我們很老梗又沒創意也明明忙得要命的 到了 擎天崗
xddddd

所以今天這篇主要是
踢魯 表情怪異 大募集
照片有點多 請大家耐心點 (一鞠躬~)



2.JPG

一早就開始嘟嘴巴 雖然要把踢魯狗子找到拍照真的很困難
這傢伙從頭到尾還是一個樣

耳背....



3.JPG

話說看起來好像沒有太陽的天空
其實冷得靠腰

因為我們兩個智障在寒流來的那日 清晨六點爬陽明山....
銬銬銬銬銬 冷到我好想死阿 (抖....)

(所以我們默默決定上合歡山要先買好毛帽...)



4.JPG

為何要清晨六點爬陽明山呢......
因為大哥跟踢肥打勾勾過每個禮拜都要帶我們出去玩阿

大哥大哥 聽到了嗎~~~~~~~~~~~~

為了下午還要念書 我們只好一大早出門
ㄒㄒ

---------------------- 突然換了鏡頭整個顏色都變得超漂亮分隔線 -------------------------


6.JPG

大哥今天決定拍照場景 他規定魯都要站高拍照
= ="



7.JPG

我最愛失焦卻超白吃的照片 哈哈哈



8.JPG

那個右手 和大肚婻...

踢魯 我們家不接受這種瑕次品
妳還是放野在擎天崗就好了....



9.JPG

踢肥今天除了玩 狐狸尾巴
剩下的時間都快睡著了

阿 不底歲月的痕跡阿....
八歲的小肥妞....



10.JPG

是的 大哥規定魯要爬高照........



11.JPG

魯對於我們走太慢非常的不悅

臭妞 妳有毛外套還有四條腿
妳知道我和大哥冷到真的快要死在路上了....

重點是我們爬了很久的山一點都沒回暖....



12.JPG

還要很長的路要走ㄋㄟ~



13.JPG

在一張爬高照 xdd



14.JPG

魯小子看起來挺享受的ㄟ~~

為何要配合大哥這些無理的要求 = =



15.JPG

踢肥想到還要走很遠就快要睡著了 哈



16.JPG

看吧 踢魯每張都在鱉嘴
我還一度懷疑她被蜜蜂螫 所以嘴巴腫起來了

幹嘛每張都憋嘴!!



16-21.JPG

這是一坨活生生的牛糞 牛哩牛勒牛勒

我們已經連續兩次去擎天崗沒有牛了!!!!!!!ㄚㄚㄚ !!!!

牛os:哞~瘋子 誰給你這摸早起

那個草絕對不是我插的 哈哈
踢肥妳的表情太認真了 是因為很臭嗎




17.JPG

當然我們拿出狐狸尾巴後 魯整個又大變~
嚼著一個草....



18.JPG

看起來好享受喔 >//////<

但我每次跟踢魯玩這個遊戲手都會很痛的被她咬下去
(翻桌!)



19.JPG

等待我們丟啾啾 怎摸可以這摸愛癟嘴~~
魯妳今天難得可愛斃了~~~~~~~~~~!!!!!!!



20.JPG

當然不會忘了附上磨草到裝死的照片



21.JPG

結束了狐狸尾巴行程後 我們繼續爬山

魯露出了 很賊的表情



22.JPG

魯: 姊 我先去了 不送!

............= = 這種天氣玩水妳真的瘋了
(這時候的大哥已經累倒了睡在路邊 <----完全屬實沒有捏照)



23.JPG

剩我一個人很可憐要顧踢魯 幫魯拍照
還要當枕頭給大哥 ㄒㄒ

魯妳真的可以再醜一點....



24.JPG

感覺只有肥再當我的心靈之柱

一個睡覺 一個吼不回來....只有肥會默默的陪著我



25.JPG

帥氣的小飛狗 上帝下次請伺給我們一頭牛
感恩



26.JPG

翹屁屁 因為狐狸尾巴又出現了



28.JPG

對!今年聖誕禮物就是一打的狐狸尾巴好了
xddd

ㄟ 超貴的ㄟ....

魯這個表情我從來沒有拍到過ㄟ!!太愛惹~



29.JPG

魯: YAPE 被我搶到了



30.JPG

魯: 亨 不准跟我搶...速偶的...



31.JPG

魯: 嗚 被大哥搶走了....

(踢魯今天嘴巴肯定被蜜蜂螫到!   嘟成降)



32.JPG

話說狐狸尾巴不是都是踢肥搶到嗎??

沒想到讓了我們踢肥四年的魯
第一次因為這個玩具 竟然兇了她阿姊........


畢竟 我們踢肥是出了名的膽小.....
所以 馬上逃棄...



33.JPG

魯咬得太爽快了 也不想想一直給我拔毛
下次就剩光禿禿的尾巴了....



34.JPG

認真的照片



35.JPG

咬(狐狸尾巴)得太過於陶醉的孩子



36.JPG

終於 我們魯在玩了七七四十九回後 終於放棄了
終於 換肥啦

妳看看妳看看 連肥都是多摸期待阿~~



37.JPG

肥: 快丟快丟 不然死妹妹等下又要跟我搶



38.JPG

其實大家都愛咬 不是追



39.JPG

然後努力的拔毛!!!xddddd~



40.JPG

最後附上一張 鬼鬼祟祟一直躲在草叢裡的
狩獵王!

待續 下一個場景的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