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七月八日   星期三??!
dl3   拖超久的網誌   我都忘了是哪天出門了...

是的   今天夏天   我們又再度來到了
溪邊玩水~~~   今年真的是爆熱的
我記得小時候台灣明明沒有這摸誇張   =  =
我看今年夏天出遊只會肯泡在水裡吧.....

是的   下禮拜我們還是會去烏來玩水的   阿哈哈~~


2.JPG

我默默的覺得   我們家小孩   來到溪邊
那個臉  不管去幾次   都長一樣ㄟ....= =


3.JPG

不過這種天氣要待在太陽下   真的會熱死狗吧!!
而且真得很不可思議   烏來的水   又乾淨又漂亮

根本不輸給花蓮啊!!!


4.JPG

踢魯還是擺出一貫的臉   以下
全都是踢魯的臭臉   我想大家習慣了就好...


5.JPG

走走走   大家都跟著大哥戲水去
而我呢....每次只能待在遠處   看著大家

我也想去深水區啊!!! 


6.JPG

空空當然也不可決定的   被一起拖下去了   XDD
唉唷   就算只是來我們家寄養的狗狗   也要一起享受
生活咩~~~

(是的   出遊時空空還在我們家喔~~)



7.JPG

不過對於空空不會游泳這件事   不意外!!!
亨   我們本來就不是黃金獵犬   天身狗爪是生來游泳的
(這是真的  discovery介紹的...)

這世界上愛游泳的米格魯真的很少哩!!踢魯是例外   噗

以上...是酸葡萄小姐的碎碎念....


8.JPG

不過硬要找大哥秀秀   妳這孩子
也太丟臉了吧....

我們家的小孩   都是從被丟進泳池開始訓練游泳的ㄟ
XDDDD


10.JPG

露出這張臉......妳妳妳!!
怎摸可以因為大哥是男生   就愛成這樣呢!!!

我一定要抱怨   空空把屎把尿都是我
但卻比較愛大哥   ㄒ^ㄒ



11.JPG

踢魯: 亨   當年我可是被綁在游泳池練習划水
         大哥大姐們都棄我不顧   在岸上休息哩!!


12.JPG

踢魯: 不過自從有了救生衣   我就練成一身好功夫
        如魚得水啦~~

ㄟ   小妞   那是救生衣的功勞!!!

13.JPG

而布丁自從練就一身   高密度體脂肪後
游泳也不成問題   浮上水上   簡直是   單單阿~~

在此向大家推薦   布丁牌體脂救生衣~~~


14.JPG

而且這孩子也超級愛跳水   只是我根本捕抓不到
ㄒ^ㄒ


15.JPG

踢肥今天穿了救生衣後   沒想到功力大增
竟然游了三圈   挖   超貴的救生衣果然有效

XDDD   貴應該是貴在它造型很高級吧


16.JPG

從側面看真是穩重不慌張阿


18.JPG

但怎摸從正面看   就.....
有點像一隻水獺阿.........


19.JPG

臭叮叮   妳很壞心ㄟ
幹嘛把踢魯的笑容都搶去弄呢!!!


20.JPG

大家一定很難相信   兩年前的夏天
這三隻都是史上無敵落水狗阿...

帶她們去汐止愛狗園游泳   簡直就像虐待她們一樣
21.JPG

笨丁   妳以為妳是河馬   可以用鼻子噴水嘛!!!


22.JPG

而原本在對岸曬了快四十分鐘的太陽的踢魯
在發現我們都不理她後   默默的游回來了   ㄏ

對   這孩子一到溪邊   游到對岸   找了一個好位置後
就再也沒動過了..........

這是一隻過動米格魯該有的行為嘛!!!!!!!!


23.JPG


可惜對岸真的看起來超好玩ㄟ!!
我也想去啦   只是中間的水太深了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摸帶著相機過去

大哥!!我也要一件救生衣啦!!!!
(可惜下一個生日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