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JPG


六月二十八日   星期日   一大早
自以為要躲過午後傾盆   早早出門
結果今天台北沒有下雨!!!

氣死我了....

總之   太陽很大   快要烤焦
打算把她玩膩的烏來
等著我們吧~~

盛夏阿   就是要玩水咩~


2a.JPG

不過一下車的狗子魯   竟然
舒適的找了一塊   開始的曬太陽
= =

這這這   算哪門子的行程阿!!!

 

3a.JPG

在要上山的路上
我們意外發現年久失修的吊橋!!!
勇者踢魯狗子當然是一狗當先的想要跑過吊橋.....

4a.JPG

不過當然是被我們喝止了
這孩子每次探險總是不顧安全的
都不知道我們有多怕失去你

不過後來大哥超想過去的
不過我也堅持要一起行動
而害怕100多公斤加起來的我們

有點危險   XDD~

 

5a.JPG

玩水狗布丁一下到河岸就開始吃水玩水了
我只能說
布丁狗  不意外!!!

你除了跳水和吃水   可以游泳嘛!!

 

6a.JPG  

今天的布丁依舊是一派開心
這孩子果然是樂天派的獅子座阿
難怪每次都只能當被欺負的諧星

(我們好壞心  ㄏ )

 

7a.JPG

夏日炎炎戲水果然是最佳的選擇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下水了

(請注意畫面最後的踢魯狗-->完全不理我們自己很自在~)

 

8a.JPG

話說踢肥最近大膽了許多
看來以後我們要有三隻玩水狗了

明年的夏天   亨~等著我們吧~~

 

9a.JPG

踢肥:夏天就是要減一個清爽有型的毛型阿 (驕傲)

(也不知道誰上次剪了個大禿頭   笑~)

 

10a.JPG

最近發現山裡的空氣又清新
溪水也清澈
烏來真是個出遊的好選擇阿

看來我們要做一個烏來特級惹~~

 

12a.JPG

不過在國考結束之前
孩子們
你們就忍耐一點吧
家裡頂樓有充氣式的游泳池阿  ㄎ

(ㄚㄚㄚ 我的國考阿   我要完蛋惹....)

 

13a.gif

在我們幫踢肥拍照的時候
探險家踢魯又默默的在河裡面亂游了
(證據就在上面的照片)

還游到河的對岸
露出那種
"哼~~只有偶過的來~~帥氣吧"
的驕傲表情

還好在我們的呼喊加哄騙後
踢魯還是開始要游回來了


14a.JPG

不過怎麼游沒兩步就上小石頭休息了
奸詐!!!

 

15a.JPG

一上岸就開始磨背  = =
都不知道那件救生衣是多辛苦才得到的

這可是又可愛又獨一無二的救生衣ㄟ!!

 

16a.gif


而且整個就是爽到一個境界
不過踢魯突然被旁邊的樹枝戳中....

 

17a.gif

就開始生氣得咬樹枝惹...
XDDD~~

這個小笨蛋~~

 

18a.gif

不過.....恩.....
這裡的沙   是特別的

蘇湖嗎....

 

19a.JPG

話說踢魯最近穿上救生衣
就十分活躍
不過把救生衣脫掉要幫他用清澈的河水洗的時候
踢魯就突然整個心情低落了

(莫非踢魯那天看了鋼鐵人的DVD也幻想自己的救生衣是鋼鐵裝)

 

20a.JPG

乖啦
水玩夠了
我們去爬"山"吧
雖然聽說這個步道高低落差不超過30m

ㄎ   姐姐喜歡   又可以在樹陰下曬不到太陽
又可以不用爬坡   從頭到尾都是平坦的喔~~

 

21a.JPG

硬要踢魯跟瀑布合照一下

卻拍出了一種很唯美的fu~呢~~

22a.JPG

踢魯:喔!!
         陽光從樹林裡透出來惹
         我要趕快擺出唯美的POSE

 

23a.JPG


途中有超多個瀑布的   我們每個都硬要停下來
因為太涼快啦~~   今天烏來狂暴熱的....
(亨   桶后溪那天就給我下雷雨...)

 

24a.JPG

不過相較之下   踢魯就很怕瀑布了
無法專心放心的玩耍呢~

唉唷   不過我相信   經過這個夏天的訓練
我們一定會成功~~~~!!!!!!

25a.JPG 

而身體太粗重   腳太細的布丁
幾乎去哪   七成以上   都會以跛腳的悲劇收場
今天也   不意外....

(那孩子腳皮超容易破   每次出去每次跛)


26a.JPG

最後不必俗的又是一張大合照啦
大家可以看到烈日當中了吧   ㄒ^ㄒ

(其實這張是一出發前po的啦~~)   ㄎ

 

後記:
幾百年沒出場的卡氏姊妹們
凹屋....   沒辦法阿   我們都去玩水的地方

沒辦法帶她們去阿   我也想幫奇多拍照阿
(以後我一定會很難過奇多的照片只有第一周的...)
想當初她從140的小不點   已經到422g了
XDD~~

奇多:該不會等到冬天才有我的出場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