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原本只打算待一下溪邊就要離開的我們
覺得這邊實在太讚啦   下次應該帶個烤肉之類的...

不過帶狗烤肉好像會造成崩潰...


24.JPG

看大家如此優游自得的模樣   出去玩曬得多熱悶的多辛苦
都是值得的啦

魯...妳的臭臉....



27.JPG

請不要問我為什摸空空的照片這摸少
因為這孩子超怕水   放她在岸上   又會到處去調情

(對   就是和每個路人示好)

又叫不來  (當時是我們和空相處的第二天)
只好綁在石頭上囉....


28.JPG

而一個帳篷要250的世界裡
踢魯!!!妳進去這樣大家就要幫妳攤錢了啦!!!!!!

給我出來!!!



29.JPG

這兩個小妞   老實說   表情還蠻像的   XDD



30.JPG

什摸時候才可以完全我拍一群米格魯排排坐的
夢想阿.....


31.JPG

猜猜這是誰   是踢魯   還是空空呢??



32.JPG

雖然大姊我不喜歡幫丁丁拍照
但阿丁在水裡   會有千奇百怪的表情

真的  粉好笑...



33.gif

例如這種吃水的畫面   !!!
把自己搞得像笨蛋一樣...~~



34.JPG

優遊自得的相較之下



35.JPG

空啊!妳有必要這摸緊張嘛!!!!!!

不過這件救生衣看起來超弱   空感覺沒有浮起來
XDDDD



36.JPG

這是一張非刻意安排而照出的大合照
喔   我超愛的!!!

大家到底為什摸那摸認真在看同一個地方啊??!!



37.JPG

雖然在眾人眼裡   兩張是一樣的
但真的好可愛喔   我不想取捨
XDD~~



38.JPG

而就在同時   對岸來了一群人
吸引住了踢魯的目光

讓踢魯衝過去後   原來是.......
來烤肉的...人群阿

我看踢魯是看上人家   "肉"
那個字吧....



離開了溪邊後   我們來到了
山上的家   原以為是一個超大的
草原餐廳   原來它

不怎摸大   =  =
還好今天還安排了去玩水
不然這地方   真的 ....  不大



39.JPG

而空空竟然這摸大辣辣的   就睡在
踢魯身上   ㄏ   這個不要命的孩子

是看踢魯這個   懶到連計較都不管的個性嗎



40.JPG

雖然這個地方頗漂亮的   但....
很多地方限制狗狗進入

總而言之   這裡連奔跑的草地都沒有ㄟ...



41.JPG

而空空還是吐著她一貫的小舌...
是...在偵測   貓的氣味嗎....??



老實說   空和魯的表情   真的很像ㄋ
以下   讓大家欣賞一下   姊妹倆   的合照吧~~



42.JPG

一起看向池邊的   呱呱鴨叫聲



43.JPG

一起看向???



44.JPG

這是看向我手中的食物   準沒錯!!!



45.JPG

話說我超期待空空和踢魯可以一起狩獵
(這樣可以增加成功性阿   畢竟踢魯這輩子除了
蝴蝶有成功外   剩下的都保持失敗的紀錄阿....)

結果雖然空也超愛狩獵   但兩個tone根本不match...
=  =



46.JPG

離開前的一張大合照   今天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呢~~
夏天   好想去露營喔!!!!!!!!!!!!

亨   我要買   救生衣   防水帶
還有露營的配備好了   哈


上面的如果都買得起了
阿不然順便買台休旅車算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