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日 已望差不多

六月二十六日 我想 天氣涼 我想
所以今天跑去了賭場 不能照相的迷你小型賭場
掯 四千塊就被餃子機吃掉了
連一摳也沒掉下來 阿阿阿 我的運氣啊

這告訴我這輩子都不能買彩券 = =+++

竟然有人賺了五萬韓幣 ㄏㄡ~~

後來後來後來 又太早去了可以逛街的大街
喔 超有格調的fu~~我洗番這種地方ㄋㄟ
什摸都買不起 什摸都不能買 只好 carry on 拍拍拍

然後然後 吃了什摸吃了什摸 俺怎瞇會記得呢 = =""

然後然後 以後要跟阿黃一起開汗蒸幕
超書湖的ㄋㄟ >w< 自以為可以排毒 挖哈哈
還至以為比賽看誰會先出去 其實三個都快熱暑了

然後然後被頭打蛋超超超痛的!!!!!!
凹嗚嗚嗚嗚嗚~~~~~~~~~~~~~~~~~~~~~~~~~~~~~~~~

亂打秀真的很贊 小男配角超可愛好合我心 >___<
雖然老媽說一點都不帥 但認真的男人最可愛ㄋㄟ
還有中年胖子真的超逗趣的說 李momo果然是老頭一個

後來後來跑去了東大門 天啊 不夜城 有點髒亂 不洗番
韓國是個坑錢的城市 ㄧ樣的衣服 不ㄧ樣的價錢
媽...我們被ㄎㄥ了

終於幫寶貝們買到衣服啦 ^^ 小小"私白登面" 和 "舒跑面"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就再也叫不到計程車了 因為兩個賭徒早上賺了太多錢
把運氣都用光了 沒車沒車沒車 不過世界上最樂觀的人
告訴我說 七點半到旅館就可以了 = =

所以旅館被打爆了 嗚 沒走錯家嘛
大韓人名真的很可怕 因為美國牛肉不好吃
就要放大火逛大街砸旅館

媽...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