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倒數第三日
走吧 牽著小手郊遊吧 微笑吧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

愛寶樂園 我記得清楚的勒ㄋㄟ
轉轉轉 班上男生都是遜咖
汪 應該不會被大家發現我偷罵~~

我喜歡 倒轉了三百六十度的天空
藍藍的 白白的 不ㄧ樣了
過度不敏感的前庭覺 所以任由翻轉
小溪 小雲 小人 小飛機
轉啊轉啊 飄啊飄啊 我和我的
旋轉天空

然後然後 會發生 whiplash的雲霄飛車車
長大後果然會害怕的 所以總是長大後
我們也再也不能什摸都不思考的 行動

你相信嘛 韓國的天空 真的很純白

然後也忘了吃了什摸去了哪裡 只記得
吃飯一直是我的痛 蠕蠕的 軟軟的
我討厭那種食物...

人蔘酒 還有什摸xx酒
哇 我可真是好酒量 機車哥哥真的很機車
我老媽總是問我他這摸機車為什摸出去玩還是找他
= =+++++

醉了的小琦周和蔡同學
遜喔~~還害我以為小琦周是真的酒鬼勒
人名盤 哇哈哈 前一天弱必了 為了幫大家倒酒
我可是清醒的勒 努力的勒

連贏了兩盤 連抽鬼牌都贏 嘿嘿嘿
較我大贏家

這夜 色胚婷很安分 hmm...

第三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