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機車、兩個人、三隻小笨蛋
新莊—汐止 出遊日~~~

搞不好我才是看地圖小天才
新莊—三重—民權—內湖—東湖—汐止
根本是靠我嘛 拇哈哈

夢幻的狗狗園地
閃閃發光的大溫泉
潺潺的山泉水

(??!)

喔 都是狗毛的大泳池
還有媽媽帶小蛙的蟾蜍
還有還有 一群奔馳的黃金

我也要帥氣跳水的踢魯!!!

如果如果 也有一隻跳水的
帥氣黃金
如果如果 也有一隻愛玩具的
威馬獵犬
如果如果 根本沒有如果
只有躺在岸邊的 肥屁股

是夢想吧
對於一些人來說
狗狗可以盡情奔馳
屬於他們的 夢樂園

不過我想她們三個
心裡應該有點 哭喪的臉
XD

---------------------我是分隔線---------------------

照片大募集唷 看這邊



高級的踢魯in東京溫泉 = =++




布丁狗狗




踢肥陽光之灑下




準備要去衝浪的踢魯 只差還沒練會游泳




喔 不小心跑來的獅子王






三姊妹逃難記 掰~~~(揮手)



喔耶 一群黃金喔




看吧 多帥氣的跳水(好羨慕....)




踢肥和石磚步道 好陽光




自閉生氣的老人




帥氣黃金




超高貴的狗狗耶 不懂叫什麼呢




是百事百事 店狗米格魯咩 猜猜誰是百事誰是踢魯




回家吧 寶貝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