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七日 星期五 歸程
一夜好眠後 太久沒睡飽 真的
很想哭 ㄒ^ㄒ

媽..我好想好好的在家裡睡大覺

於是我差點就沒起來 也沒人叫我
睜開眼睛的那瞬間大家正準備下車 也只好
匆匆忙忙的跟著 喔 人蔘店 早知道
繼續睡的

很可怕 真的很很很可怕
一群女巫婆像要把我們吃掉ㄧ樣
我甚至默默幻想如果不買東西是不是永遠離開不了

所以我帶著我的睡意迅速的離開房門
想去車上好好睡個大覺

喔...竟然有四隻笨蛋小綿羊 還真的
買了 = =""

化妝品店還不錯 我差點就買了...
只不過摳摳根本不夠...不然..不然..不然....
不過不化妝的三個人竟然買了 BB cream!!!!我落後了!!!!!!!

下一站海鷗餵食區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如果我是鳥 那一定要當老鷹 可以多塊活的在天空翱翔
(恩..那跟海鷗有什摸關係...)

HANK 葛咯人很好 幫我們準備了蝦味先
不過我的玉米帽子也很有用 不過照片沒很成功就是惹....

最後最後來到了名產店
(我是不是在哪默默跳過午餐了???!)
還是忍不住敗了兩包海苔 喔好好吃喔~~~~~
(現在正啃著泡菜口味ㄋㄟ)

-----------------------------------------------
插入笑話一則:
媽..泡菜要打開切好包裝放進冰箱裡喔
(其實我老媽很懶..我以為她聽聽就算了...
後來我發現我老媽真的切了包起來好感動)

這天...媽..我們還煮韓式泡麵加泡菜吃吧
這時發現...媽!!!!!!妳竟然把泡菜們放冰庫!!!!!!!!!!

泡菜孩子們就這樣毀了 嗚..嗚...嗚....
-----------------------------------------------

機場 說掰掰的故事終點
導遊姊姊真的很可愛 後來我好洗番她
雖然一開始以為我們在拍"恐怖導遊行"
HANK 葛咯人實在是太太太好了 只是很安靜

很想睡覺 機場 很餓很餓 食物
喔 大家別在 keep walking
we are not johnny walker~~

很想回家 緊緊的閉上雙眼沒有 morning扣
很想回家 兩個小寶貝在等著
很想回家 以為小angel還在

所以我總是會默默的留下眼淚 在那最後排的位置
其實我好喜歡好喜歡和大家一起旅遊
但我好討厭好討厭每天這摸早起

所以就算還有一年 我卻見不到彼此
要獨自的去外站實習 默默的在大家離開時回到台大
凹嗚.....

凹嗚嗚嗚嗚嗚嗚...
耶~~我們還要出去玩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