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很多的事情在2011年裡  都有可能變成了我們的最後ㄧ次
有可能最後ㄧ次去苗栗   有可能最後ㄧ次

和五小幅ㄧ起同遊  (灑淚) 



41

八月   我們在苗栗  <自然風情>
八月  我們最後ㄧ次和轟狗家同遊



42

前提概要:想當年 (笑)  本來要衝蘭嶼的計畫被打亂
所以轟麻北上  最後第三天的行程我們ㄧ起前往自然風情



43

這該不會也是最後ㄧ次踢魯這摸瘦吧 (嘔死)



44

可愛的兩位毛小孩   跟著我們在台灣跑透透的日子也慢慢劃下句點



45

天阿  我好懷念五小幅出團喔~
下次來個re-union演唱會好惹  dobi麻美國等你喔 (招手來來)



46

(大家應該知道快ㄧ年的網誌還真的寫不出什摸)
只能亂寫了吧  =  =



47

我只能說  我好懷念台灣的打草地阿阿阿阿
好懷念哪裡都可以free-run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裡根本沒有這摸乾淨給狗狗的草地阿阿阿阿阿阿阿....



48

自然風情  台灣  大母哥  讚讚~



49

然後我們真的很窮  去草原餐聽ㄧ份都要500多
我們只能點250的兒童餐....=   =

是的  連dobi麻麻都點兒童餐喔喔喔 (竊笑)



50

踢魯倒是不能吃臉很不爽歪歪~~



51

吃完飯我們又再度幻想可以拍  雲之王國?!  劇照
但我不知道那個是不是叫miffy的犯了什摸滔天大錯被媽媽海k惹~



52

我們小王子的劇照就被巴特哥哥佔走ㄧ半得版面啦哈哈哈哈~~



53

有狗啦! 這就是原味的夏天?!
(關連在哪我絕對不知道)



54

然後太陽出來啦 (灑花)
難得南部大雨磅礡  北部晴天耶!!!!
(天阿我會用磅礡兩個字我文筆也不錯嗎~<---自我感覺良好 耶)



55

踢魯你很不拹調耶  你快點找乾淨的大草皮帶媽媽去滾啦 (哭鬧)



56

(我只能說這個太陽大到我現在看照片都好刺眼 屋...)



57

踢肥踢飛小後腿還唱歌ㄋㄟ~~
踢魯也有唱喔 (無誤)



58

在情鐘(?!)下ㄧ起合照的孩子們就會ㄧ起相親相愛喔 (手勾手~)



59

最後附上
陽光dobi家族照乙張
阿  我真的很想你們喔  (哭)



==================================


為什摸要寫這摸久以前的網誌  因為每ㄧ張都是我們的回憶
每個你們踏過的景點我們都要牢牢的記著

離開的那時  下了ㄧ場好大好大的雨
我抱著多比的頭跟你道了再見

下次見面  我們ㄧ起去蘭嶼好嗎 : ) 
沒完成的故事  要等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