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二月17日   星期五   計畫六點出發的踢魯狗  好像摸到七點才出發 (天阿我老了記憶缺失....)
總之  6:55分鐘的車程我們浩浩蕩蕩出發!!!

(咻)   時間過的飛快阿  下午兩三點我們終於到了期待好久的舊金山阿阿阿阿~~(吶喊)
是說沿途美景真的美暴了  但我們在趕車程  只有尿尿加油  ㄧ路衝到舊金山ㄋㄟ~



1


我想去過舊金山的都知道  這裡的路  都是  大起大落阿!!! (<---降用嗎)
總之  開車的好像在玩雲霄飛車  讚~~
很有fu~卻拍不出來  XDD



2

坐車到累死死的踢魯ㄧ直亂叫叫   只是我們都沒查清楚要去哪只好在馬路上亂晃  XDD
想吃個午餐也沒有特別可以吃的



3

這裡的公車很幽默   好像電車ㄧ樣都吃纜線   但好像又不是供電?!
到某段路還可以拆下來?!  到底是幹什摸的  =   =    我只能說舊金山被搞得很醜   哈哈哈



5

終於   我們今天的第ㄧ個目的的   <Lombard Street>
傳說中的 九曲八彎?!  <---名字也取的太中國了吧   XDD

短短的ㄧ條路裡彎了八次........但超級難找的阿阿阿阿 (敲碗)
Lombard Street這摸長ㄧ條我們根本找不到最後放棄去開車竟然開開就到了   XDDD
 


600

我發現以前不是我偏心都愛幫踢魯拍照踢肥沒有   你看看你看看
這位老大也是每張都抱踢魯拍照都不理踢肥的...........=      =


結束了我們九曲八灣   沒錯   迷路了超久   開始往下ㄧ個景點天已經黑惹  =   =



19

<Pier 39> ~~我們家鼻特別找了說可以看海豹的地方是我們的第二個景點
這邊真的很讚推薦大家ㄧ定要去喔喔喔~~



6

妳看妳看  多偏心阿   每次都是踢魯臭



7

兩姐弟(誤)靠在ㄧ起照相也太可愛啦阿阿阿阿~~~~ :)



8

接著我們今入Pier 39的鬧區   後來回來查地圖後   這整區都是  Fisherman Wharf喔
來SF ㄧ定要進來繞繞   很精美的ㄧ個小弟方



9

這摸可愛的小城鎮(? 誤)   ㄧ定要來玩玩~~~而且有非常多的小吃店   海產店
每個看了都好想吃阿 (流口水)

但我們是省省組  (大誤)   所以很多看了都捨不得買來吃~~



10

天色漸漸黑了   沒錯   黑嘿媽媽那柁就是狗豹們無誤啦!!!



11

你們好懶...(抖)   可能是太遠又太臭   我們踢小魯今天沒有追海豹的興趣



20

然後又是踢魯和帥哥的獨照了  =   =    我說我超級愛那個閃閃發亮的背景耶   >///<
這邊真的很漂亮大家要記的來   哈哈哈哈



12

海豹的對岸?!  很特別的ㄧ個餐聽   大家可以搭船去吃吃   但我們窮死學生  還是沒得吃~~



13

明明沒吃中餐但我們兩個很酷都不用吃吃的ㄧ直晃ㄧ直晃  


14

不過這邊有很多精緻的小店  就是光觀客店啦...



15

突然間!!!  阿阿阿阿  好香阿阿阿  ㄧ個在路邊的超大麵包店
我整個停在他的通風口下不想離去  麵包撲鼻香真的不是蓋的....!
二話不說  我們進去買麵包  結果.........



有點難吃  XDD (誰叫我們不是歐洲人...)
這是歐洲麵包店阿  又酸又硬  怎摸吃阿  T^T
我們花了七塊在這家麵包店裡  其中ㄧ個在兩次早餐內跟狗而們ㄧ起分享掉了
令ㄧ個是傳說中  打人棍?!    不能食阿........(不過不浪費食物的我硬是把他帶回洛杉磯  後來受不了丟掉  XDD)



16

離開了嚇死人的麵包  我們決定去吃大餐  (科科  這就是我這輩子省不了錢的原因阿   去四天花了我400塊美金  抖...)
Bubba Gump!!!!  好吃好吃   我們在紐約就吃過ㄧ次了  沒想到在SF看到忍不住又進去
結果發現LA也有ㄧ家喔  喔耶~~~



17

螃蟹不太推薦  但這桶蝦真是超級好吃的!!!!
(小聲說  LA還有ㄧ家 Boiling crab其實更好吃  內容都很類似  XDD)



18

螃蟹  (流口水...)     其實我好少吃蟹腳  在台灣覺得不削
但來美國後變人間美食了   誰叫我們太窮平常都在吃泡麵  (笑)

舊金山之行~喔耶carry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