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唷唷   十一月初我們開著扑扑來到五個小時far far的北加州之旅~~
美國的最後一篇遊記啦  (灑花)



2.JPG

我是真的很想換一個台詞  但踢魯不管去哪裡都進行一樣的活動狩獵阿...
今天又在追松鼠惹....



3.JPG

Lover Point Beach....蒙特獵的第二個景點
我說  美國海岸都長ㄧ樣  我們特定開了五個小時耶!!
藍天呢  我的加州藍天呢!!



4.JPG

踢魯:哎  鳥會飛我追不到  松鼠會爬樹我無能  海豹會游泳我輸了
我什摸時候可以追到兔子阿  (<---少男的憂愁  無誤)



5.jpg

最可惜的是加州太熱看不到我最愛的楓葉
是說家裡旁邊有一棵超級超級漂亮的
只是經過一晚的大風後   樹都吹爛了   只好等明年看楓葉了  T^T

櫻花阿 梅花阿  我也很想你們耶.....



6.JPG

今天的目的地   17miles!!!  推薦從洛杉磯開車去三番(<--舊金山  我好俗  XD)
的人可以路過進去玩玩喔~~



7.JPG

當然我們是衝著海豹來的唷!!!大家有看看
那密密麻麻的.....



8.JPG

是超噁心的海豹嘛 (噁)
都軟啪啪的...也不過來讓我們踢魯追ㄧ下 (笑)



9.JPG

因為太遠了踢魯都沒看到海豹 (失策)



10.JPG

小肥狗最近眼睛不好花了媽媽一大筆錢@@
但卻比平常更活潑更愛玩喔~~前幾天還給我追ㄧ隻比踢魯大的  "野生動物"
嚇死我了  因為踢肥去嗆蝦  那隻動物衝過來要咬踢肥....


嚇..我前幾天遛狗還看到更可怕的coyote...超級大隻.......=   =
害我下的都要發抖了...還好她沒攻擊我們....

這裡野生動物真的很多 (笑)



11.JPG

喜歡看著你們一起散步的樣子  :)
給與愛的同時謝謝你也愛了他們



12.jpg

踢肥的行徑我就不多說明了....



13.JPG

ㄜ 我家王子好像也ㄧ樣  就是到處鑽來鑽去找小動物  但跑那摸遠妳確定
你只要家裡樓下就有的松鼠嘛  =   =



14.JPG

可能是車程太遠了  我們異常的懶  懶到根本不想下車阿阿阿阿
就這樣ㄧ直開車就快要日落惹  XDDD

回程我們走了海岸線  就像花東也有海岸線ㄧ樣
漂亮是漂亮啦  但多開了一個多小時我都要累死了  =     =



15.JPG

最後  很特別的海灘瀑布喔!!!!!!!!!!!!!!!
出發前看到別人有介紹  我們也沒有想去  但開車突然累了
下來走走  就看到惹  XDDDDD


(活活活)  寒假快點來吧~大家一起去三蕃市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