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2月13日   星期二   我最喜歡的季節  >////<
我們來到了 mountain high...距離downtown 一個半小時的山頭

白雪 聖誕  我來惹~~~~~



2.JPG

是說LA星期ㄧ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好像是第一次下一整天)
還在期末考奮鬥的我?!  突然靈機一動   下雨?!=下雪?!!!
媽阿  我要去看雪去看雪去看雪去雪啦!!!

踢肥超high的  她果然是雪狗  >///<



3.JPG

於是星期ㄧ晚上我研究了很久的雪練 (<---美國太弱不可能當天買到要的東西)
還有路線圖後決定   

隔天下雨:不去; 放晴:我們去看雪!!!!


是說我水深火熱還沒期末考完是怎樣   XDDD
狗腳印好可愛喔喔喔~~~



4.JPG

星期二  ㄧ早ㄧ路睡到了十點多  (期末考千萬不要找我報應  T^T)
終於起床後   發現   哎唷威壓  今天天氣真好呢!!!藍藍的天空   白白地雲  還有窗外遠遠山上的白雪
>/////<

我們的全家福,
有一天,我一定要把妳接回家。



5.JPG

摸東摸西還跑回去接朋友和拿東西後   我們1點終於出發往雪山  (眼睛閃閃發亮)
踢肥真的是開心鼠啦~~~~



6.jpg

一路擔心會因為沒有雪鏈而被趕回家...然後
那一瞬間   銀白色的世界就出現在公路旁
阿阿阿   好突然阿   瞬間旁邊都是白雪了 (傻笑)

踢魯好像聖誕老公公唷~~~



7.JPG

因為還在山下   雪只有一點點   但因為太美了
所以我們還是路邊停車   踢魯  也開始狩獵  =    =

雖然我超級期待看到雪兔! 但....那瞬間跑過去的也只是一隻
灰色的小兔子   哈哈哈  跟我們每天去公園追的野兔長ㄧ樣阿!!!
(畢竟這裡沒有終年下雪怎摸會有雪兔....)



8.JPG

踢肥來到自己的小世界好開心的噴跑噴跑阿!~~



9.JPG

踢魯則是忙忙碌碌的在找兔子 松鼠.......
完全不怕冷耶  喔耶!!!


10.JPG

繼續往上開  阿阿阿  銀白色的世界出現啦!!!!!!!!!
雪越積越厚   越來越白!!!



11.JPG

媽媽都要哭哭了  T^T
好感凍阿  沒想到前一天吵的要去看雪
我們真的去看雪了   T^T



12.jpg

好愛你阿~~鼻~~~~~~~~竟然帶我們去看雪  T^T

是說我在台灣一定也要吵的去合歡山看雪  但這裡這摸近整個爽爽 (啾)



13.jpg

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
聖誕節我們也會跟狗子們一起去看雪唷唷唷~~~



14.jpg

是說每次到雪地我就不怕冷的耶  然後猛烈的把踢魯狗狗往雪地推
好好玩阿~~~~~~



15.JPG

踢魯今天異常的不冷?!  很開心的跑來跑去喔  只可惜後來上山後  有很多房子
就沒有那摸多兔子了....



16.JPG

然後我們踢肥當然還是  走到哪  磨到哪...=  =



17.JPG

不過你也太可愛了吧!!!!  (爆炸)
這摸可愛媽媽怎摸受的了~~~~~~~~~~



18.JPG

踢魯:媽,沒有兔子,越來越冷了,我們可以回家了。(堅定)



19.JPG

今年有機會  我一定要看到飄下來的雪阿 (握拳)
我以經在amazon買好雪鏈囉~~(母哈母哈母哈)



20.jpg

我們一起在加州的第一個聖誕,每一次都是第一次,
雖然每一個都是陌生的畫面,我們會讓這裡變成熟西的!!!



21.jpg

然後第一次的失敗小雪人  XDD
真的有小雪人大家要仔細看啦~~!!!



22.JPG

加州第一次賞雪,




23.JPG

ㄜ  雖然沒有真的很冷啦~~但當然還是要來熱騰騰的火鍋喔  :)
謝謝鼻啦~~喔耶。 


Mountain High是LA最近的滑雪勝地,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不過我們只有到附近的小房子,原本以為是出租的小木屋,
後來發現 都 是 有 人 住 的.....


我什摸時候可以變有錢搬到山上等待下雪阿阿阿阿阿(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