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   踢魯的娘最近真的太忙於玩耍和課業
以至於網誌越堆越多阿   我以經不覺的我這輩子寫的完了~~

but we are fine~~having our first name tags in the LA  :)



2.jpg

為了孩子們不要跑掉   (其實這裡很安全  因為都要on-leash)
但踢魯娘的孩子踢魯還是睜開鏈子...跑去追野貓過....(野貓是長毛的喔@@)

所以name tag是不能少的咩咩咩~~

題外話:我們在森林裡遇到狐狸了!!!  踢魯的娘和踢魯和踢魯娘的孩子踢肥



3.jpg

超可愛的自製化名牌   先輸入正面的名字~~~
(整個就超好玩得咩   連路人甲乙都在看我們~~)



4.jpg

還可以選字形耶   會不會太貼心了阿阿阿阿~~
當然是中間那個最口愛啦~~



5.jpg

接下來就是輸入電話時間   >///<
不打馬賽克的原因...大家知道了吧

想我們的時候要記的打來喔喔喔喔~~~~~~~

找到踢魯也記得撥這隻電話  =  =++



11.jpg

輸入完名字電話就可以開始正式刻字囉
小心翼翼的把狗牌放進去  (緊張緊張  期待期待)



6.jpg

阿阿阿  機器開始動了   要進去了要進去了~~~阿阿阿
(我到底在興奮什摸)



7.jpg

Zing!! Zing! Zing!!
超級高科技的!!!  傳說中的雷射顆印阿  (茶~~~)



8.jpg

換正面換正面   然後因為我們一直盯著看
我覺得我眼睛都要瞎了  =  =
雷色真的超強沒話說...

超小的一束光   Zing Zing Zing
字就出來了耶!!!!!!! 




9.jpg

康瑯   狗牌好囉   >???<
咦?剛剛明明是打tiru怎摸跳個tiffy出來?!?!!!!!!

整個過程就是又快又好玩又經濟實惠一個十塊美金怎摸會昂貴呢~~~~



10.jpg

成品   >////<
超讚的~~~~~~~~~~~~~~~~踢魯的還在石頭裡



12.jpg

喔喔喔!!! 還要貼保護膜喔喔喔~~
然後雖然這個狗牌很醜又很貴根本比不上台灣的

但這摸師被秀的東西怎摸可以沒有呢   >////<
好想再玩一次阿~~~ (磨拳霍霍)

--------------  沒錯  我竟然只為了這個狗牌寫了一篇文章   人生阿....  ---------------------

--------------- 阿阿阿  LA也有50嵐我感動都要哭出來了阿阿阿之分隔線 -------------------


13.jpg

前兩週去華人飲食店買了一杯珍珠奶茶   差點沒吐死...
我忍住喝了很多...後來才會意過來....

那根本是米漿+硬掉珍珠  的味道...(天阿 我超恨米漿....)
不是顏色很類似就可以把珍奶換米漿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沒很期待米國的真奶....但好懷念喔...!!


於是乎!!  我聽說了這家不太遠又很道地的珍奶店~~~



14.jpg

媽壓  我都要哭出來了   是有這摸好喝!!!!!!!
不輸50藍阿!! 而且不甜喔剛剛好~~~~~~~~~~~~~~

耶比~~不過一杯三塊  真他的便宜


--------------------  然後我們又到華人超市去買貨最後都在買狗肉之分格線  ------------------


15.jpg

沒錯  裡面幾乎都狗子的食物
因為媽媽決定要幫狗子做生鮮餐啦~~~~~~~~~~~~~  



這次的准備有.....黃色箭頭那些....XDD  我就不多累述了~
大家乖乖看圖吼!!!



我今天做了狗餐後我真的很想死怎摸會這摸臭這摸困難這摸噁心阿阿  之下篇預告

大家要記的來看我們喔 (揮手)


踢魯會繼續狩獵   踢肥會繼續踏浪   媽媽要努力堅強學習一個人照顧妳們兩個阿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