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回到台北世界的這天 (因為我不想再寫澎湖遊記了咩~~)
我本來很想要很想要趁暑假去很多地方玩水的

但看完世足的這天  屋  德國輸了 外加我睡著了
只看到前十分鐘  後最後五分鐘  XDDD

三峽  這周玩水日誌 (好平凡無趣喔...)



2.JPG

踢魯: 阿姐說  玩水照太普通了  今天有來一些"濕背秀"的!!

看我要脫衣服了  濕背有沒有很性感阿~~(羞~~~)

 

3.JPG

好啦  今天我們來三峽跳水吧~~
(是的  就是上集踢魯走失的地方)

預備備   跳水starto!! 



4.JPG

啪啦一聲落水狗
豪 可 愛 阿~~~~~~~~~~~~~~~~~~~~



5.JPG

再來一次第二跳   踢魯真的很猛耶
我大二暑假一直幻想的跳水狗   終於實現了
>/////////////////<



6.JPG 

第三跳  踢魯都會瞇瞇眼
豪 可 愛 喔~~~~~~~~~~

不 我失心瘋惹~



7.JPG 

不過落難狗的臉每次都很哀怨

大家有發現妹妹也在水裡嗎
沒發現沒關係  我也告訴你們啦~~~

這代表什摸  代表什摸 (好啦 我在自嗨)



8.JPG

第四跳  挖汙  帥氣多啦~~~~
(每張都是不同跳喔  我可不是連續照咩~~)



9.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妹妹也在水裡呢~



10.JPG 

沒錯  踢魯的第五跳  妹妹也跳水啦~~~~~~~~~~~~

雖然失焦了  雖然看起來是被丟下去的
這張貨真價實是妹妹自己跳下去的啦!!!

窩窩窩  一個只到溪邊三次的小短腿竟然會敢跳水~!!!!!!!



11.JPG

換個角度  我們踢魯第七跳

我家有隻跳水狗 跳水狗 跳水狗~
(手舞足蹈ing~~)



12.JPG 

不過落水這個環節還要多練練就素惹  噗



13.JPG

妹妹  我的天阿  你根本是飛起來阿!!!!!!

話說  踢魯都是往  前往下
妹妹都是  往前往上 

整個就是飛超高的阿!!!
(真的  因為我拍不好)



14.JPG

第八跳  來個正面吧!!

飛天魯!



15.JPG 

本日經典  一定要仔細看妹妹
這種標準跳水姿勢  可以去參加奧運了啦!!!!!!!




16.JPG 

跳了這摸多彈以後   那個一直在岸上沒有得到嘉獎的踢肥
好緊張好想參予又好不敢跳喔~~



17.JPG

這張怎摸看起來這摸像落水


好啦  姊姊知道你是真心自己跳下去的不是滑倒的



18.JPG

再來個夏日第九跳   這種夏天就是要跳水阿 (茶~~)



19.JPG

妹妹 

你真的是廖家的驕傲



20.JPG

而且每次都比踢魯晚跳  但落水位置都差不多耶!!!
就知道她每次跳多遠了吧!!



21.JPG 

不過落水就不太華麗就是了 XDD
那個  妹妹真的也在照片裡  只是沉下去了吧

XDD  沉下去了吧



22.JPG

好啦  我們踢肥的今日第二跳  帥氣吧
姊姊對不起你  都沒對到焦



23.JPG 

請祝賀我們落水姿勢可以在這個夏天進步!!
夏天  就是要這樣玩,



 

看不過癮的大家  最後來一份跳水影片吧!!!

大家要耐心看完喔  三隻都有跳
XDDDDDDD

是說  第一次po影片壓縮變小超失敗的
本來是超高檔的影片畫質阿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