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繼續那天太陽很大心情很好的遊記日
卡布芒果奇多 的合照

今天三隻小豬都有出門 晒曬太陽 吃吃草~~

芒果 其實不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所以我也不便多說她的故事.....



27.jpg

繼上一集像個瘋子般的踢魯 跟我們洽談不會在逃獄後
我們相信她一次 讓她繼續自由

這張 有一種太過於生態說不出來的fu~



28.jpg

豬果然都不動很好拍 XDDD



29.JPG

這我才發現我超不會拍豬.........
手已經朽了......

可愛的芒果被我拍的好醜



30.JPG

三豬喀草的畫面 整個下午都讓她們盡情的自由~



31.JPG

很莫名的奇多兄....
這家火還是很膽小 但跟芒果比
這叫做...一山還有一山高嗎....



32.JPG

終於踢魯出現了今天第一張 “狗樣” 的照片
請問為什摸歪嘴



33.JPG

雖然老姊沒對到焦 但我們踢魯歪嘴換了方向
XDD

(硬要放這張)



34.jpg

其實魯不在水溝裡時還蠻可愛的...



35.JPG

笑的燦爛的小肥 色
看到大哥就笑的燦爛....



36.JPG

魯:可以不要拍了嗎 你好煩...

敢說我煩 妳欠揍喔!!!水溝帳還沒跟妳算!!
(因為魯太髒連摸都不想摸到她 哈哈)



37.JPG

遙遠準備要拍奔跑跑的照片~~



38.JPG

好散的景阿 散到有點怪 XDD
話說我真的不太會調控

不過拍奔跑當然是失敗 定焦根本不適合...



39.JPG

印堂發黑的小魯

好消息好消息 這週二踢魯去健檢
身體指數一切正常 挖哈哈哈

我們魯小妞果然是一生小病 大病走光光



40.JPG

魯:大家要繼續愛戴我喔 記得給我零食



41.JPG

魯:雖然我沒有任何粉絲 但就算是垃圾也請分給我吃...



42.JPG

我看我們踢魯永遠內心只想著吃.....

(話說健檢完後 踢魯又變得異常的餓 難道她也有心病 XDD)



43.JPG

肥手好短 XDDD
為裝小短腿



44.jpg

大俠魯

怎摸辦 我編輯能力越來越差 完全不知道要打啥...



45.jpg

終於拍到一張正點正常的帥氣照啦~~



46.jpg

踢魯 那是什摸奇怪的姿勢!!!!!
醜!!!!!!!!!!!

妳在炫耀妳的腿很長嗎



47.jpg

最後離開前 拿出了我們的祕密武器 狐狸尾巴同學
果然 又引起一陣騷動 (害我想把一系列都買下來 = =)

拍了一張勉強...可以看得奔跑照....



48.jpg

勉強成功的照片

一個要280...好貴 但我們家好愛喔~~



49.jpg

當然那個"每次都搶不到魯"
在踢肥玩膩後 終於搶到了 ㄏ
完全死都不給我的 自己咬的很開心

小氣鬼 喝涼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