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十一月二十六日 星期四 我成功的把大哥騙出門
哇哈哈

期中考還沒結束 (也太她媽的久了吧...)

騙大哥說今天去草原餐廳   你就專心的念書
拍照顧狗子豬子都由我自己負責喔~!~

我繼獨立又成熟吧~~~  拉~~



2.jpg

小魯妞一到那邊就給我漏氣   我跟老闆拍胸部保證
我們家狗子大小便不會在室內

結果踢魯就...而且還是積了很多的晨間尿...
妳現在是欠殺ㄚㄚ啊!!!

只好把兩小口關到戶外   趁他們沒注意像個菲傭擦地板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發現   噗噗



3.jpg

小肥以為我不要她們了把她們關在外面
哈哈

站在門口深情款款   那個死魯已經不見了!!!!!!
在花圃穿梭吧....= =



4.jpg

一大清早就給我大哈欠...
是有這摸累嗎...孩子~~



5.jpg

今天的太陽好大好漂亮好舒服
但我竟然忘了帶防曬...

ㄚㄚㄚ   我的臉....

一個人拍照只好focus在踢肥身上
小魯呢...



6.jpg

這時候已經找到路逃離這個小草原餐廳了...
ㄚㄚㄚ   這種以為都圍起來的地方   根本對我們魯沒用阿....



7.jpg

亨   不要管我們那個耳背魯   看看我們踢肥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這可是她老姊這輩子第一次幫她拍的這摸摸摸漂亮ㄟ!!!!

燈光對   笑容對   場景對

對......我終於學會完全手動自己調   把踢肥照的好美~~



8.jpg

結果我到家誤刪照片
是的   我把這輩子第一次幫踢肥照的超美的照片通通刪掉了....

馬上打給大哥求救   他說
"隨身碟誤刪很難修   拿去外面都超貴"

我的心   都涼了......
讓我死吧...當下

 

是的   於是我花了一整個晚上在救照片
噹噹噹   這些可是了不起被我親手救回來的照片ㄟ~
誰叫我是電腦白痴




9.jpg

不過有30幾張的照片救不回來
喔   這些這摸可愛   我已經滿足了~~



10.jpg

相機A mode自動調光
以前覺得踢肥不上鏡   原來是我自己不會調
錯怪她了~~



11.jpg

這張手動調光後   多迷人阿
我們小肥是多摸陶醉於這塊大草皮



12.jpg

以後我再也不用拍那個臭臉魯了
誰叫她調 A 就拍出來超好看....

小肥是我們的主角啦~~


說了這摸多   我們魯在幹嘛......

 

 
13.jpg

當然是突破第一個重圍後   在更深入...



14.jpg

是想進入人家家的農田就是了!!!!!!
你欠砍!!!!!!!

如果我中樂透有自己的花園房子
我一定會用水泥牆封死...
絕對不會留洞給魯



15.jpg

繼續回到我們今日的主角   有點太綠了~哈


16.jpg

有點太白了   噗噗   我還是有點抓不到
相機的tempo.....

那個很會補光的果然是大師....



17.jpg

可愛可愛~~!


不過   話說拍幾張照片就要找一次踢魯
這次   我們徹底的找不到了....

這邊明明小的跟什摸鬼一樣...
踢魯呢踢魯呢踢魯呢!!!!!!!

在搜尋五分鐘後   大哥終於聽到微弱的狗叫聲...
循著聲音也不見魯狗影....

直到   批啦啪啦的水聲.......



18.jpg

ㄚㄚㄚㄚ   妳這個魔鬼  
(長的超像吸毒犯...)   手還卡進項圈裡  (仔細想想真可怕)



19.jpg

是的   我們魯早就離開草原爬出圍籬
企圖進入隔壁農家   失敗掉進大水溝........

大水溝.....很臭的大水溝.................................

老娘我一句話也講不出來也不想救她上來....



20.jpg

話說水溝超臭....我只能說   魯妳這孩子根本是欠砍
什摸崇尚自由   妳根本是企圖跟我們離別   想享受流浪的日子就對了......

話說   踢魯三個禮拜前失蹤了兩個半小時
中間我都快崩潰了   把在學校的大哥給扣回來
(沒有手機還跟警察借電話....)

大街小巷怎摸都找不到踢魯   在大哥想要放棄的時候
(就是有這種想要放棄的男人欠揍)

我終於在踢魯不見的草叢裡
找到一隻在水溝裡不亨不哈的............

魯.......................



21.jpg

講到魯就太傷感情了   我們還是專心拍那個甜美死人的小肥好了


22.jpg

今天一直被抓來拍照   看著那個在臭水溝遊走的妹妹
內心心生不爽....



23.jpg

開始擺臭臉給我   哈哈哈~
不過這地方真是小巧美   怎摸不開在我家旁邊呢...



24.jpg

因為放棄了拍五張照片就要找一次踢魯的遊戲
我們決定   禁止她在移動....

亨   我絕對不會同情妳!!!!!!
那個水溝不是普通的臭我到現在都沒忘....



25.jpg

聽說評價很差但我們覺得吃起來超美味的餐點
沒辦法   我們出去都沒錢吃飯的人

這當然是超級美味啦   哈哈哈

(最近照片拍得太多只好)
待續

嗚   這星期四要怎摸把大哥騙出去
>////<
我一定會讓你專心念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