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面這張帥鼠   我超愛的
看起來   肥滋滋 (事實阿...)
又有性感的豬唇   還有
性感的肥屁阿~~

還有一圈的腰身
XDDD~~

四月二十八日   星期一   忽冷忽熱
(介紹太多等下狗子就沒東西打了)


2.JPG

愛出門的卡布   今天又例行跟著我們出遊
一個禮拜出門幾乎大於4次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卡布愛不愛跟狗子出門
但每次她都超級雀躍的再吃喔~~
(不知道在驕傲個什摸盡....)


3.JPG 

不過會吃當然後遺症也很嚴重囉~
小時候的"咖啡點點"
沒有跟著屁股一起變大   現在都消失了啦

話說我都沒勇氣幫卡布量體重了  
(最近好想買電子秤喔...窮...)


4.JPG

今天這個地方很特別   曾經是個高爾夫球場改建喔
所以草地超級super綠油油~~   有短有長
大家有發現

卡布現在在   "國嶺"上喔~~
(沒打錯吧??!我爸超愛看高爾夫球比賽的...)

而且舒服到我跟大哥還睡死在草地上
踢魯躺在我身上
卡布鑽進我外套....

(懶惰的一家子....噓~)


5.JPG

踢魯姊姊   是踢魯本尊喔!!
不是我啦   愛睡覺真的不是我!!!


6.JPG

話說以前第一豬養阿比   (阿...被發現不是新手)
(其實我那時後才大一   真的太不懂事不知道尊重生命
對她超級不好的...挨...現在想起都超級對不起她...)

大哥覺得短毛比較口愛   所以逋妳變成捲毛
反而沒人愛喔~   >~~<


7.JPG

一直很想拔這朵花下來給阿逋帶
但是...大哥說我不準拔花草

結果...阿逋就自己把莖咬斷
所以我是撿地上的花喔!!!!!!!!!!!!!!!


8.JPG

這有一種三八阿花的感覺ㄟ...~
XDDD~~!!

感覺遮太陽真的不太有效喔~


9.JPG

阿逋不拉長身體時
真的是超級御飯糰!!!!
胖鼠惹...

但拉長身體時   黃金比例當然是假的啦~!!
而且逋的臉好尖喔~


10.JPG

這是一個鞦韆   這孩子一定很笨不知道
咬斷後   就摔下去惹喇~!!!!

話說最近卡布咬破了沙發   我媽的書
尿在沙發上   大便   害得我媽跟我吵架了三天

買了磨牙棒給她   咬了一天
就興趣缺缺...

誰可以教我   怎摸克制她咬東西
大聲阻嚇嘛  


11.JPG

(抖...)這個帶回去是可以磨牙很久
但我不想離開以後被通緝...

其實我自己也想要家裡有個盪鞦韆...
 大哥..口以幫我帶回去嘛...


12.JPG

大家一定覺得阿逋身材很棒
但那一切都是

攝影角度!!!!!!!


13.JPG

其實本來想去苗栗摘草莓的
但是實在太遠車費太貴惹....

所以我們自己跑去COSCO買草莓
XDD~   不過在我們來這裡的時候
草莓早就粗完惹勒~


14.JPG 

吼   要布是我常帶阿逋出門
她早就變宅宅   每天在家啃書本了

此"啃"是啃也


15.JPG

話說我好好奇有野生天竺鼠嗎??
那他們不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整片的草地

狗子照像要用食物看鏡頭
卡布   妳該不會連這個都要學吧  


16.gif

這卡布今天要跟大家說估掰前
獻上一張可恥的   "吃樣"

(是個動畫喔~~)


17.JPG

好啦   卡布麻豆爾最近搶戲搶得太重了
還是趕快換狗子們出場啦

不然踢魯每天都用不削的眼神瞪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