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四月八日   星期六   熱...
老爸的後花園   全家出動的姊妹們
(喔~老爸沒去喇~~!!)

9.JPG

最近遛狗常常會帶卡布一起出門
卡布很愛放風   很專心的吃著草!!!

某次   我們決定不用圍片   看卡布會不會跑掉...
結果這孩子   挺黏人的啊~~


6.JPG

跑起來的時候   也挺可愛一把的
只是腳短真的沒話說   跑來跑去   幾乎看不到腳在動   XD~~~


4.JPG

卡布現在很愛在草皮上跑跑   每次我們都會故意走遠遠
然後叫她   一個人被留在草皮上的阿逋   就會很緊張~

跑過來跑過來~~~


5.JPG

這張怎摸看都像是縮小版的   山豬
那個鼻子...XD~~~

有夠醜惡的...


2.JPG

這孩子也很聰明   不是躲到我們腳邊
就是跑到狗子那   阿不然   就往籠子跑   哈哈~

都不太需要擔心不見喔~~

身邊草就夠多給她慢慢吃惹...


3.JPG   

不過飼料入口即化   (好好吃喔~~)   卡布還是會很想回到籠子裡~


7.JPG

所以我們很愛把她丟在空曠的草皮   再叫她自己跑過來喔
(對...我們當狗在訓練...噗~~)


 8.JPG 

而且這孩子挺上相的~
那像踢魯狗子都不看鏡頭阿...!!!


10.JPG

經過了今天夠份量的運動後   (大概是五分鐘的奔跑   噗~)
卡布決定開始品用一地之美...草....

(大家要仔細看現在這叢比卡布還要高的草們喔...)


11.JPG

阿逋也真的挺愛乾淨的   上禮拜去剛果健康檢查
除了有   蹣蟲   剩下的都很健康正常~
已經滴藥了   不過卡布真的很愛自己洗澡耶...~


12.JPG 

還有臭屁屁也知道要洗阿~
(我一直以為只有老鼠會洗澡...天竺鼠阿...遠目~)


13.JPG

這張跟飯糰家的翻車魚   有像到!!!!!!!!
不過阿逋的嘴唇沒翻過來喇...

很像鯉魚就素惹....


14.JPG

邊吃還露出這種無辜的臉...(想裝傻...門都沒有!!!)


15.JPG

大家應該沒忘記   剛剛可以把卡布可以藏起來的小草叢
已經...已經...

沒惹...


16.JPG

阻止了貪吃布的下午茶   開始讓卡布做些上上下下的運動

註: 每天晚上我都會固定把卡布拿出來
一起坐在沙發上   她都會把我當作障礙物
很開心的跳上跳下

挨   好擔心卡布長大就不跳了   (聽說這是個必然的結果   XD~~)


17.JPG

亨...as long as 妳很貪吃...
我一定會把妳最醜的樣子show出來


18.JPG

之前就發現卡布超愛跟著踢肥的
有時候也會跟著我們...   不過只要有人偷經過
她就很容易跟錯人   XD~

最愛跟的還是踢肥...
不過這孩子超愛躲在我屁股下--->香香的~~(噁...)


19.JPG

踢肥也超怕卡布跟著她的
她都會加快腳步   害的卡布被丟在大草地上發愣..


20.JPG

後來因為狗子不耐煩了   只好把卡布放回籠子
但這孩子超想吃外面世界的草

so...

你們評評理   這孩子多飢渴啊!!!!!!!!!!!!!!!!


21.JPG

大家一定要仔細看   可以看到卡布的小白牙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因為阿逋超激動   都不給我噘嘴
剛果醫生也說卡布是個激動的孩子   XDDD)

話說有一天我到某家寵物店   發現某隻天竺鼠的牙齒幾乎長到兩公分
又某天看到醫生幫天竺鼠剪完牙的照片   發現好歹也有0.4cm吧

但我看阿逋的牙齒   只有0.2cm吧...
XD~~~~~~~~太過於貪吃牙齒磨的超短!!!!


22.JPG |

不要以為這孩子只有這摸一丁點本事   她可是自己跳上下方那個鳥巢..


23.JPG

為了吃全身伸長!!!根本就是單單阿~~
趁年輕多讓卡布伸展鯨骨   媽媽說   以後才可以練體操~


24.JPG

還有她的狗屁歪論...卡布說她到了三歲才要開始減肥~
現在很瘦要多吃點

哪有阿   妳兩個月已經來到400g囉!!!!!!!!!


25.JPG

再用這種不削的眼神看我   小心我這個做媽的餓死妳!!!
   飼料權可是掌控在我手上...

-----------------------------------------  什摸狗子都沒出場分隔線  -----------------------------------------


26.JPG

話說今天其實是...

米格魯狗聚...
還是我自己辦的   >////<

那照片勒???!!!

當然是自己主辦太過於奔波勞碌
根本沒辦法好好照像喇!!!!!!!!

矮油油   由其他把把麻麻就好囉~~
反正卡布的收視率   一向都比狗子好上幾倍
XDDDDDDDDDD~


27.JPG

不過我們踢魯今天可厲害的呢
握手比賽   第二
障礙物比賽   第一
賽跑比賽   第二

亨~~厲害盃~~~~~~
(自己辦的比賽自己狗子贏其實頗丟臉的)
但我們可是都把禮物讓出來給別人喔~~

下次不要自己主辦了啦.....
好辛苦...!!


28.JPG

就在我們哀怨踢魯的哀怨之下~
gui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