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ey everyone
(一大早落什摸英文啊!!)
卡布偶這週  第一次和大姐姐葛格們一起

翹課出遊喔~~~
(死卡布  翹課這兩個字不用說出來)

3.JPG

老媽很聰明的知道外出要幫我帶鱈魚香絲~yeah be~!!
(那是  稻草!!)
這裡是很高很高  很遠的一個地方ㄋ

聽說有雲海喔  但依我的智商
最好是  11點到看的到雲海喇!~!!


4.JPG

坐了很久的車車  終於到了  很高很高的地方ㄋㄟ
第一次出門還是有點給它怕怕的


2.JPG 

別看我弱女子諾不經風的
攀岩都難不倒我  亨~

(傻妞  那是攝影角度問題...)


 5.JPG

和布丁大姊第一次見面也是真的
這傢伙  雖然聽說跟我一樣膽小
不過可能是 趣味相投吧??!

(膽小輩)

布丁大姊一直對倫家很有興趣拉
(羞~)

(卡布妳該不會真的是男的  在勾引熟女吧??!)


6.JPG

今天人家覺得風有點大  有時太陽又很烈
一直瞇瞇眼  來到大自然  很幸福(??!)


7.JPG

(拍卡布真的很好拍  地上一些小碎木
就可以拿來當攝影棚  如果是狗子  什摸都拍不出八  = =")


8.JPG

躺在葛格的外套裡  很蘇浮喔~~
暖暖的  山上有冷到!!


9.JPG

攀樹都難不倒我阿  (??!)


10.JPG

不要說卡布我都沒有一族之地  我現在
要開始介紹今天去玩的地方惹...

這是一個茶園  有很多矮灌木  種很多茶茶
讓人不禁所住在這兒餘生~~


11.JPG

(恩  妳想住在這的念頭  我們感受到惹...)


12.JPG

繞完農場一圈後  噓  老爸媽根本很懶沒繞完一圈
我們又回到  餐飲區  老爸看我不敢跳桌  讓我自由奔放

只是  只是  這種午後  好適合睡覺喔~~~

(天阿  踢魯二號出現惹  愛睡覺  愛尿尿在我身上!!!!)


13.JPG

後來我們又繼續爬山去  一望無際  的  同景...
馬麻本來想要營造人家在高山上的fu~

沒想到  A  的效果太好惹...
什摸都看不出來...


14.JPG

好吧卡布偶第一次出遊  文辭還沒修的很好
剩下的介紹就等狗子姊姊們囉  不過依我看
阿木她一定還會給她拖很多天的..~

(機ㄟ  老媽也是很忙的沒時間..)


15.jpg 

最近有點缺錢想買鱈魚香絲
大家不嫌棄的話  快找我做點生意八
>////<

by the way  倫家屁股越來越迷魂了~
已經290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