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續上集踢魯一直在大霧中奔跑
找不到後  我們決定來場  跑步大賽~~

可別小看我們踢肥狗  最小隻但腳的比例最優美
(踢魯太細  布丁過細...)

18.JPG

就定位的三豬小妞  看起來有點渺小
XD~~
(而且踢魯的耳朵都翻起來了ㄟ...)


19.JPG

go~~~
什摸...竟然被布丁搶到頭香...
不不不  快跌死吧阿丁...


20.JPG

沒想到踢肥果然是強而有勁  竟迎頭趕上
看來腿長與跑步速度是不成正比的  哀哀~

以上故事皆屬編造  其實布丁跑最快啦
踢肥又稍微輸魯一節....


21.JPG

結束了大人有夠無聊硬要比的賽跑後  我們繼續向上
此時看到地標寫著  0.5km  天真的以為快到了
直到大哥點醒我們  我們要看的是 4.0km  的牌子...

ㄒ^ㄒ  怎摸那摸遠....

不過大家請仔細看框框裡的字
我們第二度進入  "請小心牛隻"  的告示區

這...這...這...
是說..  這區牛更可怕嗎
(抖...)

自從上次踢魯惹牛但最快逃跑後
我對牛就存在著戒心...


22.jpg

一顆300多塊  姊姊還買了2顆的  go furr ball
終於有  一武用之地惹..感人阿


23.JPG

踢魯是賽車(快的很囂張)  布丁是休旅車(忽快忽慢)
我和踢肥是自小客車(正常速度)  大哥是雙層巴士(都在最後一個但壓迫感很大)

因路面濕滑又xx的冷  後面的大哥鞋子很滑  幾度一直滑跤
但我一點都不想被壓扁...

這時霧氣真的很濃  我們還來到  "風陵線"

註: 此草嶺道高處為風陵線
顧名思義風非常非常非常的大

所以也許只有17~18度的空氣  配上超級咻咻的大風
有幾度我懷疑我們會被凍死  也終於了解山難的  定義
幸好手機還有收訊  搭配一直遇見修屋頂的年輕郎

還有健腳級果真不是蓋的  超超超超超陡的
我們好像需要花30分鐘走0.5km...

還好聰明的我們上山前有準備雨衣
顧不得旁人的眼光  決定穿起雨衣
防風.....     (哪來的旁人阿...)


24.JPG

不要小看這些蘑菇  它們可是生長在牛糞上的
我猜他們一定很聰明的給牛吃下去
拉出來後直接落地生根

一路上看到好多牛糞上都有香菇
也就是傳說中踢魯走失可能毒死的對象  XD~


25.JPG 

走著走著  天空也飄起惹細細的雨  有點冷  有點餓
腳有點酸  還有點.......遠...
因此在1.8km處  "我"終於放棄了  桃源谷
決定回頭...         (大哥在0.5km處就想說服我回頭)

只是魯還真的有點不甘願就是惹...
下山前  的一照~~  (下次一定要爬更遠)


26.jpg

回程又經過了風陵線  此時已經穿好雨衣的我們
不在這摸寒冷  看看吧  踢魯可愛的大耳朵~~


27.JPG

先是右邊吹起來


28.JPG

就變成招風耳囉  風真的超超超超大的...


29.JPG

魯其實還蠻喜歡山頭的  原本在山下有氣喘的
上了山後   空氣太清晰了  今天只有氣喘一次喔~~


30.JPG

走著走著  在不經意的一個抬頭  發現
阿  霧都消失了  有一種  找到焦距  回到了
人類的世界的感覺了  >__<

個人真的深深的認為  一年下來  真的沒多少遊客
會爬到那摸遠...


31.JPG

狗子們都深情款款的阿~!~


32.JPG

終於回到人煙區後  大家也漸漸暖火了
但還是有點冷的宜蘭  有點累得大家
回去的時候很想哭  雖然一路下坡

但開始後悔自己也走太遠了吧!!!  走阿走阿走阿
怎摸都到不了..ㄒ^ㄒ

小狗子們也賴皮坐馬車不下來惹!!


33.JPG 

嘿嘿嘿  沒想到苦命  馬伕丁  馬上出現
快喔快喔  拉我們下去喔~~~

記:
上面的故事純屬虛構  與事實相差雷霆

下坡時  大哥腿開始抖  布丁更是軟腳
還有一段是大哥抱  然後開始吊車尾
天阿  你們這家  太遜囉~~

我們踢魯踢肥  可是有練過的!!!

走著走著  回到了放外套的大石頭  發現
xx的  不見惹  誰把我們的衣服偷走了!!!!

都不知道我冷了一天就為了外套  凹嗚嗚嗚!!
會有報應的........


34.JPG 

玩得有點髒的踢肥  也被迫下水洗澡
噓  那是山泉啦  不是洗手的喇~~


35.JPG

就這樣  今天的我們  從九點五十  一路爬到約三點
回到車上  五個小時的路程  8.8km...
天阿  此生最遠...

之前爬5.xx多km我們就覺得自己很厲害惹...
ㄏㄏ.....

真的很可惜  還是沒到桃源谷
下次一定到  >///<
但下次我不會那摸笨  從草嶺古道上去
(光到啞口就很累惹...)

從大溪河濱公園八

註:
有一度我以為桃源谷會通道
大溪(桃園的)  害我以為自己很厲害可以
從宜蘭走到桃園

直到大哥拿出手機GPS  告訴我  我們只在地圖上移動了這摸一咪咪
這才發現  此大溪(宜蘭)非比大溪(桃園)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