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I8A4718.jpg

十月的北加州   傳說中的 California Colors   (北加是沒有"楓葉"的喔!)
可是還是有這種會變色的植物   所以根據我的國文造詣   賞"楓"之旅 (無誤)

去年因為期中考而錯過了一年只有為期兩週的北加盛況
今天說什摸我都要去!!!!!!!!!!!!!!!!!!!!!

很忙的一個月在突然興致看行程時   蛤  當周竟然是最佳賞楓期!!!!
可是我怎摸可能沒心裡準備隔天就去北加玩阿  (扭)


所以我們還是多拖了一周   才出發去北加   雖然"花"況落了非常多! 
但還是超級美~~~~~~~~~~~~   (第二天景點剛好是全盛時期)



5I8A4277.jpg

已經進入不可能早起出去玩的我們   還是睡到八點才起床東摸西摸出發
(以前凌晨摸黑出發的行為...現在已經完全不復在...)

第一天到北加已經下午一點啦 (默)   重點是忙碌碌的我們這次只有兩天一夜的旅程阿阿阿阿阿.....


加緊腳步  我們趕快出發巴
沿途看到的第一個景點   嘩~好美喔~~~雖然不是深紅的楓葉
但黃黃的一片真的超有fu~



5I8A4332.jpg

我們一路開一路開   今天的景點是在 Bishop 小鎮的
Bishop Creek Canyon   路途非常簡單也非常好走~~~~  沿著同條路一路開到終點就是囉
沿著馬路的山谷   滿滿! 滿滿的樹!!!



5I8A4357.jpg

去年冬天 (11月)   我們可是有拜訪同一個景點呢  (去年10月太忙沒機會賞楓   一直拖到11月很不甘心硬要去)
去年大雪 (點我點我)    今年則是滿滿的樹葉   很難想像是同一個地點  



5I8A4377.jpg

這次旅行真是爽到小魯堡小咻寶了   因為不是國家公園  狗狗在戶外幾乎沒有太大的限制
外加地大樹高美國真大   雖然一年盛開期只有兩三週   大家都蜂擁而入 (咦)

其實人還是超級少的!!!!!!!!!!!!!!!!!!!!!!!!
狗子們一半的時間都可以 off leash free run啦~~~~~~~~~

踢魯這次也表現棒棒   沒有追動物消失   媽媽都很放心的讓她 off leash   high死她惹~~~~

在楓葉林裡跑步有迷有很夢幻! 有迷有!



5I8A4391.jpg

沿途的美景我們一直停下來拍照   不過因為趕行程   每個點拍照就得離開...好觀光客...



5I8A4431.jpg

只能說越往深山開   越是驚艷!!!!!!!!!!
是說小咻寶真的很難control!  泣鼠我惹 不想找他拍照了喇! (怒)



5I8A4518.jpg

沿途經過的每個點都會讓人停車下來   (這根本不在我們規劃上阿)
沿著 US168  就可以依照告示排看到所有景點囉



5I8A4529.jpg

踢魯這次表現實在太棒了   所以小景點都指派踢魯代表拍照



5I8A4550.jpg

豪可愛阿~~~  金黃色的地毯啊!   葉子超乾淨的~ 完全沒有被踢魯踩爛過



5I8A4567.jpg

Intake II Campground   今日最美景點之一!!!!!!!!!!!
看起來好像是去年來玩的地方耶? (咦)

去年整條路都是雪   我們開到....感覺在開就會被困在山上的地方就停下來玩雪了很久~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兒~~~~~~~~

仔細看踢肥右邊   今年冬天已經下過雪囉!!!!



5I8A4566.jpg

雖然這趟幾乎沒有雪可以看   可是還是有雪裡可愛的小狗爪啊 (尖叫)
好期待今年的賞雪季!!!!!!!!!



5I8A4579.jpg

Intake II 又是可以 free run 的爬山步道
突然發現這邊超適合帶狗來玩的!!!!!!!   

踢咻寶寶也進步很多  看到人"比較"不會吠囉
所以媽媽也可以很放心的給他 off leash



5I8A4592.jpg

只有踢魯會乖乖的跟我拍照啦!!!!!

照片重點其實是右下角   兩豬肥+修依附做完壞事衝回來
看到照片害我笑死~



5I8A4633.jpg

Intake II 有一個湖   敲擊美!   天氣大好下  真是湖水山風光 (?咦)
我們小踢肥最愛這種水啦   馬上第一個下去泡



5I8A4705.jpg

可是這真的不是普通靠xx的冷水耶.............  光是天氣就夠冷了  水又是冰凍的冷
這孩子到底....哪跟神經這摸不怕冷?

每次冬天都要泡水?



5I8A4638.jpg

嚇  連踢咻都敢下去泡水  (左下角  嘻嘻)   這比較怕冷的愛玩又怕冷  每次泡完水都狂發抖
冷到腳好像壞掉一樣不同動........(啊叫妳一開始就不要下去啊!)



5I8A4662.jpg

(樹超高的阿超難找狗一起拍)



5I8A4727.jpg

天阿  太感人了   我這輩子以為來到加州後再也沒機會賞楓
沒想到竟然可以拍出這種黃"楓"的照片

(倍感想念福壽山 (咦))   <--- 福壽山我們也有拍出跟這張相似度80%一樣的照片誒~ 還是武陵我忘了 (別逼我找照片出來 ><)
踢咻還是依樣小皮蛋我不想找她破壞畫面!



5I8A4766.jpg

繼續走繼續走   哎呀   我也想住在小木屋民宿啊
而不是超便宜帶狗還不用加錢的連鎖motel 啊 (笑)

這邊大推薦一下  Motel 6    真是我們去哪都住的好~彭~有~~~~


 
5I8A4813.jpg

踢魯你是小飛象噢!!!!!!!!!!!!!!!!!!!!!  
(爸爸可以不要在把妳女兒放在廣角端而變型嘛?)
這張照片我真的快笑死~


US 168   開到盡頭就是  Sabrina Dam/ Lake      
結果光禿禿一片是 what happen???   楓葉呢??????

莫名其妙的一個景點   但又可以 free run 啦!!!



5I8A4814.jpg

阿阿阿阿 (尖叫)   這張踢肥抱抱爆炸炸炸可愛的啦
(我真的融化惹~)   小眯眼配上狐狸小耳朵   毛髮還到處飄逸   是想迷死誰!



5I8A4809.jpg

風真的超大又冷的靠x   我們踢咻也不乾式弱   也很可愛啦 (笑)
大家的耳朵都很搶戲   不過還是輸給踢魯大隻小飛象  =   =



5I8A4827.jpg

然後我被這張照片驚艷了很久....很久.....
怎摸會這摸漂亮~~~~~我卻沒有印象~~~~~~~~~~~  (好像一直跟著溪流走會遇到小精靈噢!)

原來...當時我懶得下車只有攝影師下去拍照阿  還好有拍照我不用太遺憾 (誤)  <-- 以後在家看照片就好




5I8A4902.jpg

今天最後一站  North Lake    已經快要五點   太陽也慢慢下山惹~~~
這一站   踢魯玩瘋了!!!!!!!!!!!!   向小時候在台灣一樣  玩楓了!!!!!!!!!!!

到處跑給媽媽追  (但沒有消失所以媽媽追的很開心  XDD)
然後帶領踢咻吃大便........ (你們欠揍)    後續吃屎拉屎不意外   當天早上起床尿尿我又踩到軟軟的

屎!!!!!

(礙於這不是我人生第一次赤腳踩到他的屎  老實說  我非常平靜  先把大便清乾淨在洗腳)
(現在狗在我床上尿尿我都很平靜的一聲不坑拿去洗   真的修身非常好~)

一早地上三趴狗屎   深深相信兩隻都有貢獻!


後續:這次雖然狗兒都玩得很開心   但幾乎都沒幫他們拍照  只有拍明信片照 (咦)
因為爸爸都專心拍風景啊  狗兒玩水亂跑都不拍  (泣)
(不然就是心血來潮拍快門都調 1/80    一張都不能用  我無言)

睿智之下我可是自己把我的相機給帶出門!!!!!  可是我要罵狗吃屎又要追狗   還要背相機   也太辛苦惹吧!
這一切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我的 7D 無敵不准焦阿阿阿阿阿   (不准到後來我根本懶得拿出來)

CANON之神   誰可以救我!!!!!!!  誰可以拯救我的 canon...!!!  
(我沒有錢換1D啊 (誤誤誤誤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