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5.jpg

九月的那個周末   因緣際會下再訪溫哥華
上次去溫哥華沒機會見到Katsu實在太飲恨了

(上次在趕路~~)   這次我獨訪溫哥華  時間都由我安排!!!!!!

整個就是排了一整天要見Katsu  (而我從頭到尾只有一天自由時間 =  =)

anyway~ Katsu拔麻安排我們星期六下午網友相見歡



(早上很廢的在旅館看了一步台灣小品電影  +匆匆忙忙走進一家店裡買了禮物給自己還有家裡的老小)
差點遲到還好沒有的趕上Katsu約會



IMG_6433.jpg

遇到Katsu拔後.........這..這...這...
Katsu拔太溫柔了吧   >///<  (是幫Katsu麻害羞啦)

輕聲細語的兩人  讓我感受到自己好吵.....


今天 Katsu一家帶我去 Richmond   聽說是一個靠海的小城市
也是以前他們居住的地方   有一個靠海的公園

原來他們家照片很多都是這個景點拍出來的啊 (筆記)



IMG_6437.jpg


謝謝忙碌的 Katsu一家願意週六空出下午一起約會   Katsu也很開心的跑跑跳跳~
聽說是一隻不能放開的調皮小孩 (笑)



IMG_6445.jpg

然後原來Katsu是女生   我一直以為人家是小男生啦 (掩面)
害我一開始還嘲笑 Katsu男孩怎摸會蹲著尿尿呢!!!

Katsu拔還很溫柔的告訴我Katsu從來不會台腿尿尿 (廢話她是女孩....)
後來發現 Katsu是女生後......我也沒勇氣坦承我誤會惹這件事情..... 



IMG_6456.jpg

溫哥華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愛上的城鎮   最愛的西雅圖該不會被打敗了吧(?!)
不不不~ 西雅圖還是我最愛的城市  但溫哥華應該是心中最想搬去的城市

整個約會我都在默默問一些   以後畢業是否能搬到溫哥華定居的  "職場問題"   XDD
畢竟美國加拿大這摸大   有機會當然要帶領踢家的孩子繼續探險  

媽媽未雨綢繆  到處評估哪裡適合我們下一站 (笑)


看 Katsu這摸愜意  應該是在溫哥華真的很爽!



IMG_6459.jpg

然後妳這小女孩   這摸"大"的海灘  又不禁狗   你竟然不愛玩水
太太太  浪費這個公園啦~~~~~  如果我住這  我們每個週末都會來玩水的

(踢魯踢肥踢咻  搬到這要嘛?  XDD)



IMG_6476.jpg

不愛玩水的 Katsu  我們今天就是到處走走   看看風景
這裡豪~票~亮噢~~~~~~~~~~~~~~~~


而且我回到家看照片發現我的照片都有 Katsu家慣有的日系風 (無誤)
(是放在電腦就不見了我不懂.......)

原來Katsu家拍出來的風格   是溫哥華氣候造就的   絕對不是我不會修圖!!!!!!! (誤)



IMG_6482.jpg

anyway,  沿著海/湖畔走  真的好舒服  也好加拿大 (廢話)



IMG_6483.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踏入溫哥華 (台灣免簽超方便  感謝台灣政府 (啾))
但第一次這摸愜意的到處走走  還有小"女友"的陪伴~

這裡的房子好高級喔   我這輩子到底什摸時候可以開始賺錢...  ...  ...



IMG_6484.jpg

很舒服的氣候   進入微秋的溫哥華   太陽公公竟然放晴   運氣真的太好惹~
(這張沒修真的有日系風不是我自己加油添醋吧!)

好喜歡這樣的午後   這樣的休閒



IMG_6488.jpg

我也要帶孩子們來溫哥華玩啦 (打滾)   要不是這次可以跟Katsu約會
好幾天不能跟狗子玩我好憂鬱!



IMG_6490.jpg

沿途都是這種自然景觀  和很有禮貌的主人牽著狗兒散步
整個路上我一直吵著   我還要來溫哥華  我還要來溫哥華 (笑)



IMG_6491.jpg

這是一些日式沿用的老建築   已經變成參觀景點了
拍這些照片只是為了.....

引起我們攝影師注意   願意在帶我們來而已  =  =++



IMG_6493.jpg

裡面也有一些詼諧幽默的小擺設



IMG_6498.jpg

椅子上還有日本名字呢!  溫哥華超扯   70%都不是白人種....
到哪  都可以聽到中文  到哪  食物都史尚無敵霹靂好吃 洛杉磯整個大輸....

(我們到底哪個環節出錯了沒想到可以去加拿大留學  XDD)



IMG_6501.jpg

喜歡陽光靜靜灑下的感覺   幾百年沒拍照的我
7D好失焦噢!!!!!!!!!!!  回不去惹.....

賣相機 (咦?)



IMG_6512.jpg

雖然Katsu拔今天有帶相機出門 (跟我一樣台耶!)
可是都沒有在拍照  

Katsu只好為了博得版面還知道要看阿姨的鏡頭  好乖~
嘻嘻  趁不注意  偷拍Katsu一家


和Katsu拔  Katsu麻聊的好多東西~
這好像就是所謂的平凡的幸福 (?)   悠哉的幸福 (?)

能和這摸溫柔的couple一起出去玩   顯得我好....吵.....



IMG_6460.jpg

走著走著   看到草地上開了好多小黃花   可惜 Katsu屁股坐下給阿姨拍的時候
Katsu小捧友  妳坐的那塊沒有小花啦 (笑)   尾巴旁邊小小朵

當然阿姨不好意思還幫Katsu調位  將就將就一下啦   反正麻豆才是主角馬~



IMG_6507.jpg

是說這次和獨生女 Katsu約會有很大的感觸   跟我們家天嚷地別啊!
在我們這個大家庭   什摸都要爭奪  不用搶的就會輸


出去玩  每隻都用衝的要走第一個   渴了要喝水也是搶第一狂喝
可是相較於 Katsu    走累的就賴皮不肯走要休息  
女孩  我們今天沒有走很久吧 (笑)

給他喝其他狗狗喝過的狗碗完全不削 (快笑死)
在車上還可以獨佔媽媽坐前座

這都是踢家完全享受不到的待遇啊~~

我們家小孩每個都要衝第一  出去外面玩如果抱起來還會生氣每個都"吵著"要自己走
看來   我也想做獨生女 (誤)


*結語*
常常好想寫網誌可是真的沒時間~ 又開始積欠越來越多
大家不用擔心   雖然我們沒機會一直出遠門   但每個禮拜卻還是有去家裡旁邊爬山很多天

媽都要爆肝了  >///<     也不會虧待你們吃你們玩喔~ <3
我會努力   繼續為了你們的回憶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