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68.JPG

大年初五星期四 回到台北狂下雨被悶壞的我們
好想去看雪的我

然而一直不下雪的合歡山 每天坐在電腦前看氣象的我
因為生日禮物 我老爸老媽終於決定上山賭雪
然後大哥也就被受命開車一起出發去~~



IMG_8541.JPG

不過我想大家也知道 春雪是在星期五開始下的
所以這天 我們沒遇到大雪 只有不會停的大雨
以及 從頭到尾都在感冒的老爸 ㄏ

然後下面的照片完全不能看 全部都是霧!!!!!!!!!!!!!!!



IMG_8550.JPG

當然遊客還是很多 雪卻很少
只好 我們往祕密基地去 自以為往高處爬雪就會變多咩~



IMG_8551.JPG

老樣子 我們踢肥超開心
雨很大 但大家還是玩得很興致



IMG_8559.JPG

殘雪幾乎都融光了 不過還是很冷



IMG_8562.JPG

那他X的大哥既然忘了帶手套 沒穿襪子
整個路上給我GG叫冷

害我後來直接把我的手套免得他一直念....



IMG_8567.JPG

雖然下山的當天晚上 就狂飆了十年來最大的一場雪
但我一直說服自己 狗子玩得開心不就夠了嗎~~



IMG_8569.JPG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踢魯為什摸還是想要把自己
搞得向一名流浪漢



IMG_8579.JPG

不過整個路上 我老爸都沒下車
因為太冷了



IMG_8584.JPG

我老媽陪我們走十分鐘後 就決定回車上休息了




IMG_8587.JPG


IMG_8596.JPG

為什摸在雪地裡也可以把自己搞得這摸髒呢?



IMG_8605.JPG

後來我們找到一個小XX?
就是可以躲風的地方

大哥馬上跑進去避寒
話說他說她冷到快要截肢了

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是怎樣
在平地我明明就比他怕冷說



IMG_8617.JPG


IMG_8667.JPG

還有雪人喔!!!! 而且我一直拿冰砸大哥 但沒人想陪我玩 哈



IMG_8682.JPG

順帶一提 再去合歡山前一天
我才剛幫踢魯新年願望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
可以看到很多猴子

沒想到 我們這天上合歡山的路上就看到猴子了!!!!!!!!!!!!!!

遇到猴子再過馬路誒~~(不過當時我和魯都在睡覺)
看到時猴子已經爬到樹上囉

不過我搖開了車窗 抓著魯腳
魯可是超級興奮 發現猴子後開始超級大聲汪汪汪

爽阿~~~XDDD


對了 我們還有遇上冰袍 打在身上好痛喔
不過我很開心的 一直仰頭吃冰塊 耶~~

沒遇到雪 但有冰袍也是令一種體驗阿!!



IMG_8706.JPG

最後 這應該是今年冬天最後一次上合歡山啦
年底我一定會再衝一個 去拍拍有太陽的雪景

倒是 薛淳仁大哥你在給我不帶手套圍巾襪子還有穿crocs
你就死定了!!!!!!!!!!!



開學了 一切又要變了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