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0.JPG

新的一年 新的一切開始
天殺的 下了連夜的雨 也太太可怕惹吧.......

從花蓮回到台北的我們 什摸都不能做
只能悶在家裡ㄚ宅宅



IMG_8475.JPG

人家想出門大便啦 人家今年連壓碎錢都迷有拿到....

(踢魯是出門控 她不出門就無法大便 但雨太大我們都沒出門
XDDDDD)



IMG_8476.JPG

虎年來許個願望杯 希望大雨大雨趕快停
希望山上在冷一點~~

踢肥偶想出去玩~~~~



IMG_8483.JPG

話說 小魯寶我這次去花蓮 經過蘇花公路
聞到很重很猴子味

阿姐說我在車上瘋狂了四十分鐘 想跳下車
不過偶都忘了說........


(gosh!!! 踢魯的猴子夢 虎年我們會繼續幫她達成~!!!!!!!!!!!!)



IMG_8489.JPG

不過還是要一起祝大家福氣升天 賺大錢阿~
耶~~明明就有微薄的學校收入 今年還有拿到紅包ㄟ

XDDDDDD



IMG_8501.JPG

今天偶的角色是財神貓
老姊說希望我可以拍一些廣告 貼補家用....



IMG_8504.JPG

不過我們千方百計想要踢魯表演財神貓的動作 (招手~)
但怎摸都不成功說 噗噗~



IMG_8521.JPG



IMG_8530.JPG

新的一年裡 葛格趕快和我成婚吧~

(笑得太嫵媚了吧 我說)



IMG_8534.JPG

雖然我扮演不了招財貓 但我可以當稱職的麻豆耳
請廠商快來找我拍試吃飼料照!!



IMG_8536.JPG

死豬大哥你再怎摸忙碌 都要記得我們的生日
要記得留時間給我們 要記得存錢買小小白喔~

不多 以上就是我的新年願望 XDD
(新年誰說可以許願的阿....)



IMG_8538.JPG

大雨大雨快點停 我們我們出遊去。

(前提是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