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九日 星期六 冷風烈
實習的第一週 漫長的等待
五天沒出門的狗子魯 奔跑~~~

可憐的孩子 姊姊實習後都不能帶妳們
每天跑跑 ㄒ^ㄒ

陽明山 一個台北的朝聖地 汪
好多好多超贊的地點 我們我們
會繼續完成的約定???!!!!!




今天礙於時間不夠 我們只來到了
竹篙山 以及 環形步道 大概的四公里
嗚 我老了 別折磨我...

下一次挑戰景點 風櫃口
老實說 竹篙山不是一個景點 只是山的頂點
= ="" 而且我們還快速離開




不過登高山 看美景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當你努力的往上爬時 是用功唸書也無法體會的
擎天崗的微風 好涼好涼 定居在這吧 ^^




今日的攝影作業是奔跑中的狗子
小魯第一發 小飛象~~~~~~~~~~




充滿牛大便卻不見牛兒的擎天崗
我們"一度"幻想這裡沒有哞哞 喔?!
我沒有在暗示後來我們遇到哞哞喔~~~




小魯崽第二發 我很喜愛的一張 只是某郎
加入的鏡頭 害我只能修片 背景都沒惹 嗚




至以為是哞哞的魯 還是水牛那類的 噗 XDDD
話說身上都是牛大便 也該洗個澡了




小肥奔跑第一發 第一次就這摸成功 驕傲~~
不過應該是因為肥跑起來比較慢 也沒這摸猙獰
哈~~




連續成功的四五張照片 超cute的
我們小肥也是隻球狗唷 球球勒 笨肥不可以
球丟太遠就不撿了咩




在某個轉眼間 神奇的魯 終於找到
傳說中 的野哞哞 天啊!!! 有夠給他可怕的
請不要一"角"頂爛魯 ㄒ^ㄒ

囂張的魯 還叫囂勒 只有一公尺的距離
我指魯 (我才不敢過去勒) 原來哞哞就在我們
步道旁二十公尺 呼 有夠給他可怕的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 終於克住了這精力用不完的
皮蛋 也解脫了今日的種種恐慌 "被捕獸夾困住"
"被哞哞踹死" 等等之疑慮

挖哈 我們來到了 六點就關門的寵物展
好多好多的人!!!!!!!!!!
不過買了零零軋軋的一大推小歪東




我們 會一直走下去嘛
還是 我們總是不知道 何時
會是 "最終日"
所以是不是 我們要盡情的
微笑




陽明山、擎天崗、仰德大道,
請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