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二日 星期天 長滿虱子的布丁
哭哭臉 三姊妹郊遊去 小小丁丁看家去
熱熱熱 傳說中的夏天 35度c 搞不好超過

石門水庫 好像屁股會痛 但可以爬山的路程
選了好久好久好久 好吧 就你了
我們爬山去~~~~~

熱熱熱 今日是石門水庫游泳日
擠滿了人潮 拿著浮挺 凹嗚
我也想參加 成人游泳健行 是吧是吧

塞爆了石門水庫 熱熱熱 大家都有便當
ㄒ^ㄒ 但要有單子才口以領便當 ㄒ^ㄒ
餓...............




第一站
路邊停車站 美麗的石門水庫
一點大便的魯崽
魯: 吼...剛下車當然還沒棒賽喇




第二站
吃吃呵呵站 為了找食物超久
茶葉蛋 素雞 超超超難吃...貴...
Angel小妹: 葛格 你好慢 倫家都快睡著惹
(不要閒 以後等葛格的機會還有很多 噗~~)




第三站
吃吃呵呵馬上消化-廁所站
Angel 小妹: 又要等大家上廁所 出門兩葛小時惹 還沒玩到




第四站
姊姊妹妹大合照才能去玩站
Angel 小妹: 吼....大家幹嘛都離偶這摸開 偶很口愛ㄋㄟ~~

第五站
踢魯丟進池塘站
啥??!沒照片....沒法度啊
我的衣服沒髒包包沒倒雨傘沒爛就算慶幸了
魯!!妳一定要在我面前甩水嘛!!!!!!!




第六站
有夠陡峭沒啥休息區之漫漫長路爬山站
魯: 哼 有夠慢的 一直要等那個臭小妹Angel
(別降 人家爬樓梯是用全身在跳欸)

第七站
抄小路越過荒廢多年之旅館竹林探險站
俗稱懶人前途也無量 為了不要爬過另外1.5km的山頭
只有鑽過都是蜘蛛網被封閉的"禁止進入"區
ㄜ...why 全家都要加入踢魯的探險家行列




第八站
乖乖魯魯走很遠牽車去接懶懶姊姊站
魯: 汪 偶去牽車妮們竟顧著吃東西 也不留給偶




第九站
明明很窮還花錢坐船站
魯:好涼好涼的海風 姊姊付了400塊
偶就口以吹吹海轟 然後辜護姊姊的錢睡覺覺
(哼...)




第九之二分一站
回頭是岸站
魯: 人客們 偶們累了 回家囉!!! 下次出門在要請大家唷

夏天夏天夏天 拋開開
我要我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