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二月二十一日  星期六  天氣短袖
硬是要跟的小狗聚  汪嗚
我發誓這幾天我一定會認真念書 

皇后鎮森林  一個害我一直迷路的地方
一個很漂亮  但無法讓我盡情拍照的地方
誰叫我自己一個人帶小狗子 

矮由由  一個人騎車這摸遠~~
(再接再厲!)


a2.JPG

一到場就看到好漂亮的聖誕景點
只不過  只不過  聖誕節...
不是已經過很久了嗎  = =++


 a3.JPG

吼...我自己也很想再過一次聖誕節啊
雖然收禮物的都是妳們兩個 


a4.JPG

沒想到才到沒多久...
就遇到我最愛的Lulu
吼..我都不知道今天Lulu要來

不過巧遇真的太高興啦 
這是今天騎很遠的車
沒看到半隻狗...到處都是
烤肉香...失望難過時的

Lulu我超愛妳的  >..<


a5.JPG

整個地方就是高級的度假村貌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了...
人太多了  ㄎ...

其他人應該覺得  狗太多了~!

超級乾淨的游泳池  連我看了都想下去ㄋㄟ~!
夏天應該找一天來泡泡水的~!


a6.JPG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  這是一個
高級的  "人類" 游泳池
是晶瑩剔透的水  還有可愛的小腳丫丫泡著

我想踢魯下去  我身上僅存的30塊
應該就不用回家惹...


a7.JPG 

旁邊還可以租帳棚  還有小木屋ㄋㄟ
要不是我很窮  這地方很小
烤肉人好多  森林不見被騙了之外

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念書睡覺的
渡假村ㄋㄟ~


a8.JPG

到處都是小朋友的地方  只好綁著這兩位
我一點都不想  在這種地方追狗
何況帶小孩的遊客  應該都很討厭狗吧....


a9.JPG

雖然我嚴重的認為  那蒐船應該是
觀賞用的  ㄏㄏ

有錢的話應該有自己的泛舟船
帶狗子們去朔溪ㄋㄟ~...


a10.JPG

沒有助理  我們今天照樣到達了目的地
雖然有一度我很擔心沒油會拋錨
到處問加油站

雖然踢魯到處掠食  回到家肚子都發腫
不過言而總之~還好今天又去

不然一定會後悔耶


a11.JPG

小狗子的憂鬱  哀  真不懂享受的孩子
以後不太妳去度假了啦~!!!


a12.JPG

三輪車拍起來應該很夢幻的
不過我不懂  卻得到這種臉 
哩假賽喔!


a13.JPG

不過專心的男人最帥氣
我們踢魯還是有帥氣的一面阿~~!


a14.JPG

還好戶外停車場是個大草皮  車子不算多
反而變成我們狗子的本營

也就是說  整個地方  只有這塊
停車草皮  可以讓狗子奔跑.........


a15.JPG

耶呼  下次趁沒人的日子
來去曬曬太陽囉

再去找看看  傳說中的森林
到底在哪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