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JPG

離開了苗栗的太陽 可愛的農場
跑跳的阿米們

我們 北上 貪玩
下一個景點 香山 青青草原

沒有止點的大草原 連綿
只是只是 芒草是不是偷偷被割掉喇..
入口一大堆 進去就沒惹...

 

64.JPG 

好漂亮的地方 所以忍不住
拍了幾張寫真

 

65.JPG 

然後覺得拍的超成功但完全
不知道自己調了什摸mode
ㄒ^ㄒ...

 

66.JPG 

嘿 小虎肥
姊姊愛妳 永遠永遠妳答應
一起向前的

67.JPG

然後我們踢滷終於變身了
蜥蜴!!!!!
(像吧像吧!!)

踢魯:貪心姊!再不回家我就真的變身溜走囉~~

厚啦厚啦


下一站,
我們繼續、
小肥、小魯、小丁,

都不要離開我、
好嗎。

<後續>
這一次,因為貪玩又跑去青青草原,
離開時、踢肥嘴上吐了一推口水、
發抖著...

拒絕上車、
(踢肥最後一張照片已經可以看出嘴巴佈滿口水)

不應該貪玩的、
不應該這摸晚發現的、
不應該總是這樣放任踢肥的、
不應該總是牢牢的盯著踢魯忘記妳。

好多好多的不應該、
對不起,最愛最愛最寶貴的小東東。

北上、發抖的妳、
一直抖、一直抖、沒有停止

不能這樣、生日許願答應要繼續健康快樂的....

緊緊抱著,我想妳安心的,停止顫抖

回到了台北,板橋的動物醫院
木村動物醫院、謝謝你。


Day 1
醫生說 有可能胃翻轉
要開刀 (不行!不行!)
抽了血 胰臟指數飆到>4000
機器測不到

正常值為938...

一陣刺痛 那頭
住了院的妳 不行了
眼淚她真的不行了

晚上 趁打烊前 幫妳帶了一條被被
有我們的味道 我想妳會睡得很好

Day 2
一整天上班的不安寧 很擔心
很擔心 但借不到手機 我不知該如何
下了班 衝回家 接了踢魯

馬上去看妳 好好的 好好的^^
我們去走走吧 我說

只是妳沒有像平常跑掉
沒有對路人汪汪

小肥妞 我想念妳的叫聲 拜託
很乖的妳 自己走到獸醫門口 XD

Day 3
今天叫葛格接踢魯 一下課又騎奔到醫院
很好 精神不錯的妳 醫生說
最好照 顯影劑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好想妳 真的無時無刻都想著妳
開門的時候 沒有妳歡迎我
(只有那個懶死的踢魯看我一眼 伸懶腰 但不願走動 XD~)
洗澡的時候 沒有妳等著我
陽台的門 沒有妳嗯哼嗯哼的背影

沒有了 這三天 沒有妳的
背影

Day 4
預定的出院日 胰臟指數下降到1200~
醫生要求多住一天 只是很想
很想 接妳回家

恩 歡迎回家 小寶貝

打了三天點滴的妳 腳疼疼
走路掰喀喀

Day5~7
妳從一開始小跑步 小嚕草
到跑快一點 中嚕草
到今天衝來衝去 到處嚕草

沒事了 都沒事了 ^^
就像以前那樣 妳追著踢魯跑

打勾勾,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