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I8A6513.jpg

自從攝影師開始上班不用趕功課後   我們週末其實都蠻閒的
看到攝影師那摸閒我也當然無法念書   只想著出去玩  (笑)

但一日遊真的完全不知道可以去哪裡後   今天我們提議來到 Holloywood 附近的 Runyon Canyon Park


5I8A6463.jpg

是一個合法可以把狗狗放開   離我們家車程約20-25分鐘  但車位找了30分鐘的地方  =口=
找車位真的會崩潰   因為太熱門了   外面擠滿的車

美國人真的很愛戶外運動   mall裡通常只有老中跟墨西哥人   山頭+海邊都是美國人   XDD
 

看到要爬這個有點小傻眼   還好沒有爬很久@@  



5I8A6477.jpg

Tiru 今天off leash跑跑好開心   山頭超級超級大
(最近攝影師都把踢魯拍的好黑   TT   我又在訓練踢咻   不想拍照)

總之因為這邊人很多又很開發   我深深相信不會有野生動物   所以全程把踢魯放開就算了
也沒有在理他   XDDDDD


大部份都是他落在後面超級遠我拿出肉乾請她過來的畫面



5I8A6481.jpg

是說來到美國後   踢魯越來越兇  (對狗)   以前是好好脾氣
現在很愛挑釁其他的狗   但不會打架只是汪汪叫搞得對方很緊張


所以今天也是踢魯來社會化的日子!!!!!!!!!   你看看   跟大狗狗相處的多融洽!!!
平常有 leash aggression  看到大狗就想衝過去



5I8A6484.jpg

(當然踢魯今天一開始表現也很差  被我罵了以後才變乖)
踢咻最近 (好啦已經上了兩個多月) 都在上課   超級進步!!!!!!!!!!!!!

今天就是來練習的   從上課前(三個月前) 看到狗狂叫  看到路人狂叫  一直亂叫我非常困擾外
放開牽繩還會去兇大狗  想咬對方  (殊不知別人一口你就死了)

現在已經可以綁著牽繩不對  小狗路人有敵意了   但是看到大狗還是沒辦法


老師說這一切都是安全感的問題   沒有安全感只好虛張作勢   
我要做的就是告訴踢咻我是老大  我來負責  沒你的事



5I8A6487.jpg

所以踢咻今天全程都被綁著訓練   當然也是因為看到大狗她會過去開咬(沒真正咬到過)
不可能放開


剛出門  簡直0分  我好想揍他   每一分鐘都會有狗經過  他每隻都在叫.......
不過走到半路  你看看  有狗在我身後   雖然踢咻很不爽  但沒有開咬噢!



5I8A6493.jpg

攝影師竟然拍到露天游泳池   我說好來塢果然都是有錢的豪宅   透天游泳池耶....



5I8A6505.jpg

踢魯傻兒哈哈笑   這家火後來被罵過以後今天超~級~乖
很久沒看到她對狗如此友善了 (落淚)



5I8A6520.jpg

Hollywood Sign  可惜好小



5I8A6531.jpg

豪宅一間比一間誇張




5I8A6533.jpg

我是不是這輩子除非遇到好來嗚明星嫁了   不然都不能住這邊了 (嘆)



5I8A6538.jpg

其實踢魯超好教   遇到每一隻狗之前  只要拿肉乾叫他過來   她就把要去兇狗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XDD
其實踢魯內心ㄧ直都很友善啊   是為了保護姊姊妹妹才越變越兇

畢竟她也親眼看過踢肥被大狗咬  看過踢咻被大狗追   



5I8A6540.jpg



5I8A6544.jpg

這人好厲害!!! 重點是後半程大家都超乖   沒有一隻狗在叫! (我說我們)



5I8A6547.jpg

一天之內至少遇到10-20次的狗   踢咻以前慣例是只要大狗肯定吼叫
今天後半程都不叫了   可是他絕對不能答應有大狗靠近他!!!!!

她會開咬..........然後....我今天為了成功的社會化   都拿肉身去阻擋大狗靠近
有狗衝過來都會擋住那隻狗不讓他接近踢咻


沒想到太太太成功了~~~~~~~~~後半程踢咻沒有叫過啊  TT
何況是大狗在他身邊走來走去   (我自己都超戒備的)


是說有兩隻大狗玩太開心往我們這邊衝過來   平常會崩潰的踢咻  我馬上站在前方擋住
那隻狗就把我撞開了  撞開了......   (然後回家發現我腳還瘀青  XDDDDD)

踢咻完全沒叫   不知道是覺得媽媽太罩了還是嚇傻了   XDDD



5I8A6610.jpg

最後  今天遇到好多臘腸噢!!!  小型狗踢咻通常都應付的很好  所以讓他去聞聞
對方也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加入 LA的臘腸俱樂部   喔掖  我自己也終於有機會跟美國人社會化啦 (笑)


總之   這邊照片很弱   存脆要紀錄一下踢咻寶寶的成長之路   實在太可泣了  狗怎摸這摸TMD難養
踢肥不用教就是100分的好寶寶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邊好好玩   以後要常來   我就可以得到一隻正常的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