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I8A5833.jpg

(遊記這種東西就是一忙起來沒寫  之後又寫不下去惹   ==)
可是好想要出去玩喔喔喔喔! 只好寫寫文章來沈靜在出遊裡 (?誤)

十月的最後幾週   我們來到 Big Bear Lake
真是喜歡這個地方   夏天可以玩水  冬天可以看雪  這次秋天來  可以賞楓葉囉~~~~ 這可是我第五次來玩惹耶~

(好啦楓葉有點稀疏  大家不要太期待)



IMG_6556.jpg

本來就不期待看到厲害的楓葉  畢竟的北加真的太厲害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今天是抱持著出來跑跑的心態   找尋海灘  今年的最後一次游泳囉~

那顆頭  不是傳說中踢魯帥的帥頭嘛..............
為何像隻泥家拉撕水怪一樣在湖裡呢....



IMG_6559.jpg

沒錯  踢魯ㄧoff leash後馬上不見狗影  馬上下超級髒的湖水抓鴨子
嘿嘿  上禮拜人太多不好意思off leash踢魯  這週玩爽惹~




IMG_6569.jpg

踢魯水犬(巨誤)  也有下水玩喔!!!!  特地來沒有浪的水攤  訓練游泳



IMG_6571.jpg

結果他xx的我把玩具丟出去惹 (右中)  那小子遲遲不肯給我去撿!!
都是肉家那三條母水犬  讓我巨誤的以為臘腸母犬都很愛游泳啦...........

水超級超級多水草 和泥巴  我根本不敢進去啊.....



IMG_6579.jpg

以為一隻新的小螃蟹就要這樣GG惹  還好算踢咻重情義  知道不能把小螃蟹留著  終於撿回來了 TT

其實不是踢咻不敢游泳  而是海藻超高  他邊游都會被海藻卡住  所以才不敢往前游



IMG_6583.jpg

好不容易上岸了  媽媽也很識相不在丟進海藻湖惹......
恩   今年最後一次下水典禮就這樣結束了  
恩   大家應該都...微濕



IMG_6591.jpg

哎呀  媽媽真的很像專業的訓練師耶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踢魯終於出現惹~


IMG_6601.jpg

小肥狗也超高新的噢  看看那個腳  看看那個腳
最厲害的是那天回家還沒洗澡耶 (大笑)



IMG_6602.jpg

兩個又一起做壞事惹   偶爾有人會問這兩隻是同一個品種嘛  咦?!



IMG_6605.jpg

還在找尋鴨鴨的帥兒子



IMG_6609.jpg

湖的左邊是超級超級長的芒草蓷  因為一望無際的海藻沙灘真的一點風景都沒有
我又不想要人類朋友走在寧擰上應該很恨我  XDD

只好草草往另一個走



IMG_6613.jpg 

踢魯發現我們拿著小小白對著他  就默默的跟上集ㄧ樣擺好pose等著拍照了  =口=
(小小白沒壞應該是准焦的吧?!)



IMG_6622.jpg

跑芒草兩隻都變成小兔子超級可愛的啊  ><
可惜都無法對焦沒拍到  媽媽現在也超修生養性  不會為了拍照叫他們從跑一遍

 一切自然就好  一切開心就好~



IMG_6627.jpg

我大女兒好有意境啊  永遠都知道要等著媽媽的大寶貝

這個點我們沒停留太久  因為我們到 Big Bear Lake的時候已經約莫兩三點了  太陽六點就打烊
還要趕路呢  =  =

只好沿路折返  回車子去    走到海藻攤的路其實是一條腳踏車道   有很多狗主人帶著狗狗一起散步 (在叢林)
可惜大家都超級乖 on leash阿阿阿 (崩)    所以我們也很乖的一路遷回車上...



IMG_6633.jpg

然後說也遲那時快  我看到山貓了我看到山貓了!!!!!!!!
第一次看到野生山貓超開心的啊~~~

(還有她其實離我們有一段距離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眼力怎摸會這摸好 (撥瀏海))
天生就是找動物的料啊   

(是說這幾周睡前帶狗狗去樓下尿尿遇到兩次 coyote!!!!!!!!!!!  (差不多是台灣土狗的體型)
而且一次都三隻!!!!!!!  最可怕的是某一隻一直想過來我這....刁走踢咻吧?)


嚇死我了  雖然三隻都有綁著  但超怕被咬的阿 ><



IMG_6634.jpg

看來我這輩子就是會繼續吸引很多動物出現然後被看到了
都不知道要開心還是?   我超怕被攻擊的啊.....

走起路來超像我們家 Tia (廢話都是貓科動物啊)



5I8A5820.jpg

好啦回到市區的地方  看到了不少"楓葉"

其實也不知道是否是楓葉  只是會變色



5I8A5844.jpg

踢魯  加拿大勳章  got!!!!
地上撿來的超大超漂亮楓葉  好希望以後可以去加拿大賞楓噢  ><

看來畢業後工作要往北找惹!



5I8A5850.jpg

踢魯是不是帥死人不償命  是不是是不是!!!



5I8A5851.jpg

很有日本眷村的味道?!



5I8A5871.jpg

是說最近福壽山似乎是全盛時期   如果我們在台灣一定會衝一個的阿!
好懷念喔   人生就是不斷紀錄自己得不到的吧 (笑)



5I8A5894.jpg

其實我一直很知足常樂   雖然來到這沒機會off leash瘋狂跑
可是這樣走在很有異國的地方   還是會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的幸福



5I8A5903.jpg

"老街"的楓葉紅到爆炸   超漂亮!!!!!!!
可惜整條路都在整修   滿滿的黃色布條  醜死了   只好45度仰角拍   不好看....



5I8A5905.jpg

由下往上拍   超漂亮   我還set 好景請攝影師幫踢魯跟這顆楓葉  由下往上拍合照
應該很有fu吧?


可是我忍不住跑去買ice-cream (出來很開心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攝影師根本沒在聽我講話
回到家發現   咦  怎摸都沒有踢魯  TT



5I8A5937.jpg

踢咻妳腳好短好可恥   



5I8A5954.jpg

最後  例行來到每次都會來的 Boulder Bay Park   可惜湖邊沒有楓葉
又靠xx的冷   我們迅速拍照下山  吃火鍋囉~~~~~~~

每次去完big bear lake都要吃麻辣火鍋  因為太冷啦 (笑)



明年秋天   大家在一起賞楓噢 (打溝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