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7

搭給厚 (台語)   今天我要學不要臉的dobi麻寫別人家的網誌
就是那種明明自己沒去但又很飲恨自己沒去  只好偷別人家照片寫網誌的舉動


我是第一次做啦  但我相信dobi麻已經是累犯了  哈哈哈哈哈


天阿  轟狗好帥阿   kiss kiss kiss~<3



IMG_5264

轟狗又帥又可愛我寫他們家的網誌增加收視率應該也不為過吧??!!!!!
妳看妳看   轟狗家族跑到墾丁星砂灣來玩掖!!!!!!!!



IMG_5275

連我們尊貴的踢魯可愛的踢肥智障的踢咻以及失心瘋的媽媽我都沒去過的星砂灣
齊dobi你怎摸可以先去!!! (我沒叫錯狗吧(請指認))



IMG_5307

看到這藍天美景透明的水 (天阿我好知足)   我也就好想帶小三堡ㄧ起出去玩喔~~
如果我們在台灣   10月就可以開始準備等待11月的楓葉  12月的雪  1月的梅  還有 2月的櫻阿



IMG_5323

咦   是哪位同學跟我們butter同學這摸親近阿   沒想到dobi碼麻還有新夥伴出遊嘛



IMG_5326

咦  這位好熟悉喔   不是我嘛  XDDDDD
原來我也有去耶耶耶耶耶   我跟轟狗家族同時到達星砂灣喔衣喔衣喔衣~~~



IMG_5335

對喇  就是因為我又台又俗沒去過星砂灣   所以這次特定請轟狗家族帶我遊台灣喇

((搞得我完全不知道這篇文章要放在哪個分類  畢竟是媽媽拋家棄子自己回台灣
去看想念的乾兒子乾女兒阿 (<---你管我我就是要自己認他們為乾小孩) ))


咻的一下我們就玩完了星砂灣   前往今天下一個景點



IMG_5339

喔喔喔喔喔   是台東活水湖掖  喔衣喔衣喔衣喔衣!!!!!!!!
又是ㄧ個我沒來過的地方阿   是說去年出國前完全飲恨的三個地點就是
墾丁星砂灣  墾丁小漁港   還有台東活水湖


但dobi麻跟我說小漁港不順路   堅持不帶我去   含恨阿!!!!
(對  我就是要災張  XD)


哼  下次我要自己帶 踢魯踢肥踢咻美惠巴特多比海膽ㄧ起去!!!!
(到底是哪來得自信.....)



IMG_5342

是說說也遲那時快   dobi麻就全副武裝的下去了.....(默...默....默.....)

這讓我想起   我跟dobi麻初次見面  (羞 羞  羞)
是在2010年的三月   當時我站在墾丁的白沙灣
當很多隻狗都在開心的追海灘的時候 (掖死  是個狗聚)

ㄧ陣大風吹過   ㄧ個單親媽媽帶著三隻神經病轟狗
ㄧ個人拿著相機  拍了很久還換潛水相機   ㄧ個人自己拿浮板   跟三隻狗一起下水衝浪
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要參加狗聚啦  XDDD  畢竟她自己玩得很開心跟我們這些路人
ㄧ點交集也沒有  XDDD


====  這故事是真的啦~~~~  我跟dobi的相愛過程 <3  ====



IMG_5345

那次墾丁之旅幾乎沒交集   我只知道轟狗們可以負責唱 do re mi的歌
外加我不知道多少年前就偷偷注意dobi家超久   突然相見
真是止不住我的愛意阿  (繼續羞)



IMG_5351

所以每年我都要回台灣去找美惠巴特多比海膽喔喔~~~



IMG_5362

其實butter哥哥都不愛我   他只愛男生



DSCN0039

多比也只愛她媽   我怎摸這摸命苦  XDD



DSCN0057

不過我家(誤)齊多比真的好可愛喔~~



DSCN0063

看他從頭到尾纏著媽媽我就覺得好爽好好笑喔
他娘都要溺斃了說!!!



DSCN0074

是說台灣怎摸這摸熱   我跟本受不了躲在英影下
多比媽媽我沒有很自閉啦   我只是不想要曬黑而已  XDD



IMG_5371

人家其實也很想下水同樂啦   但其實我不知道水到底乾不乾淨母哈哈...



IMG_5373



IMG_5378

哎  這摸漂亮的景色真的好希望七小幅可以ㄧ起同遊喔~



IMG_5385

我好懷念也好喜歡台灣的芒草推



IMG_5416

巴特小馬很可愛的在芒草裡跳來跳去的



IMG_5417

大頭狗好可愛 (尖叫)



IMG_5423

媽   我也很想帶孩子們來 (唾泣)



IMG_5429

butter哥哥你也搶太多版面了吧 XDDD


 
  

小兔子  被騙球  跳跳跳跳  進草叢
(我在唱歌喔  請跟著哼  XDD)



IMG_5452

離開了活水湖   我們前往台東熱氣球節
(不要問我為什摸ㄧ天可以又去墾丁又去台東)
這怎摸看都是四天三夜的行程哈哈哈哈~~



DSCN0143

好開心第一次看到熱氣球   我們找車位找了超超超久!!
還好最後有趕上   完全dobi麻的心願 (咦  我好偉大)


是說我把我台灣最好的三個朋友都介紹給dobi碼麻了
他們很壞的在我離開的第一年就忘記我自己出去玩...(默)

還好他們找不到一個白皙又帶兩隻狗的我 (撥瀏海)   XDD



IMG_5471

哎呀看到每張照片我都好感動都好想哭
我是一個從小一直搬家ㄧ直換朋友的人

所以覺得分開久了就會變質   
但每次看到dobi麻麻滿滿的熱情  還有收到手作卡片

我就決定每年都要回去ㄧ起玩阿阿阿 (啾啾)



IMG_5517

本來以為回來米國後也可以去看熱氣球   結果我跟本找不到阿阿阿 (打滾)



IMG_5468

今年轟狗同樂會這在ㄧ天之旅結束啦
(好啦是我睡太晚南下兩天變ㄧ天....)

但明年排好假期我們去蘭嶼玩喔 (自己說 掖~) 
See u guys soon~~~~~




哎呀  來米國陪我們玩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