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_2

2011年7月21日 (搭上飛機的前一天)  我想
這真的是我們在台灣的最後一篇遊記
我們和孩子像那樣 一起 踏上的地方

瞧踢魯笑的可開心的呢 ☺
當然 為踢魯設計的最後一個景點

台東 猴子!!! 我們來了!!!!!!



17_3

喔耶耶 當然還是非常順利的馬上看到猴子
這是我們第三年來訪 三年前 (喔不是五年前 XDD)
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後 就決定每年都要帶踢魯來一次
所以離開台灣前一定要來的咩!!!!

可惜狂犬病這個地方已經被禁止了  還好我們都玩過了 (科科)



18

很喜歡踢魯那專住的眼神
我想這就是為什摸我拚了命也要帶你去看各種動物 XD
(別這樣  踢魯年輕的時候可是狩獵大王)
(一生為了追野生動物不知道媽媽翻山涉嶺找兒找的多辛苦  =  =   可以寫傳了)

猴子阿猴子 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跟我們踢魯大王見面溜



19

阿沒想到美國還真的沒有猴子勒 只怪我以前書沒念好
猴子的確只在熱帶環境裡 (笑)



20

只有奇怪的怪物才可以讓我們小魯堡變成喜憨兒笑的那摸開心阿
我想有些朋友可能知道我們踢魯真的不愛笑

真的只有這些動物...踢魯才可以露出 真心的笑容  
(只要放開我兒一秒就會進入山中消失...)


==========================================
 

回憶只能變成回憶 然後是不是在腦海中也漸漸變成黑白
踢肥在台灣的十個年頭裡 踢魯在台灣的六個年頭裡
我們在台灣的四個年頭裡

很開心我們就這樣在短短的四年裡 和孩子們走遍了台灣
第一次旅遊從南投青青草原出發 接著我們騎機車跑遍桃園的每一個小農場
後來頭腦派ㄍㄧˇ 開始”騎機車”往新竹發展 (每次坐到屁股快爛掉)


接著我們開始跟媽媽借車往苗栗發展 每個草原餐廳都要check in
這中間當然還有自強號和莒光號的陪伴…..
從宜蘭第一次自己旅行 開往阿里山 開往花蓮 開往台東 開往墾丁


然後呢?我們發現外島也很值得探索呢
所以我們乘著風 一起搭船去了綠島 去了澎湖 去了蘭嶼
去了小琉球 當然 再次探訪澎湖的那個夏天
我們又成功的攻佔吉貝島 比基尼島 險礁島 七美島


夏天我們不厭齊煩的往烏來三峽泡水
秋天我們去福壽山追楓
冬天我們衝上合歡山看雪
春天我們不知道去了幾回的武陵農場看梅賞櫻


媽媽其實沒什摸創意 看到別人去哪就跟著去哪
我只知道 我想帶你們去所有你們可以去的地方
我想在每個驚艷的風景裡都有你們著足跡


我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可以一直活在自己的夢想裡呢?



雖然最終我們沒住過很多狗友推薦的昂貴民宿”們”
沒有去過台東的活水湖 墾丁的小漁港 南投的梅花村(在哪?! XD)
也有很多的苗栗草原餐廳沒到達


但我真的要驕傲的說 我們征服台灣啦~~~
(可以頒發獎章了 (笑))

============================================


22

你們在台灣的最後一張拍立得 最後一個景點
最後一次大家出遊 好多好多的東西 都變成了最後一次

沒有辦法頭也不回的說那只是過去式了
謝謝你和你們給了踢魯踢肥這樣多的回憶
謝謝你和你們接納了明明是我一個人應該負責的孩子

孩子是我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跟著我走
但你和你們卻無私的扛起了許多責任

儘管我們一直往前走,但我們還是不經意的回過頭微笑。



寫完最後一篇其實很感傷,
不是突然要回憶而翻出來寫出來,
而是發佈了就真的好像結束了都捨不得 (啊..其實我一年前就寫好了)

台灣,要記的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