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相隔了365天


我們又再度踏上了吉貝沙尾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阿!!

 

踢魯踢肥: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

大哥: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  (被揍!!)



2.jpg


小藍狗最近越來越會自己去玩水了

看來學會衝浪之日不遠矣



3.jpg

好藍的天

好白的雲

那個雲看起來也太美味了❤





4.jpg

整個沙灘都被我們包場了

藍天  白雲

陽光  沙灘

都是我們的了!!!

 






5.jpg

小藍狗你這樣看著我

是要我買衝浪板嗎??






6.jpg

踢魯你游水游到睡著了嗎 = =+++

看看人家巴特葛格多摸陽光的在玩球阿


7.jpg

好像很慵懶很舒服的樣子

我決定我也要添購自己的救生衣了





8.jpg

以後我們的房子也要離沙灘很近!!






9.jpg

小藍狗出航囉  揪咪 >.^





10.jpg

清澈的海水

可愛的小藍狗

我們乾脆自費出踢家的寫真集好了

會有人買嗎  XD






11.jpg

水面好像果凍QQ的呢

漂亮的太假了





12.jpg

大合照唷~~

我知道你躲在雲裡面玩!!小白目!!



13.JPG

珊瑚排成的踢魯

可愛吧

要收錄在轟狗的新書裡面嗎

我可以考慮不收版權費唷 XD




14.jpg

恩...

以後失業的話我們就當訓犬師跟攝影師好了





15.jpg

做日光浴的孩子們

我都有用珊瑚tag你們喔!!






16.jpg

踢魯: 麻我明年還要再來!!!




17.jpg

Dobi真不愧是拾獵犬

拾了河豚來給我們加菜




18.jpg

陽光少年 Butter

幫你把這張做成明信片當成新書的小禮物如何




19.jpg

應粉絲要求再補一張動感的照片好了




20.JPG

玩完沙尾的大家累癱了

Butter連睡死都不忘咬球真的是太誇張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